注册

麦克格文:这是我在鲁能最重要进球 想留队继续战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鲁能和舜天的足协杯绝杀最后一分钟,麦克格文一记有力头槌攻破了舜天队的球门,这粒金子般的进球把鲁能从鬼门关上拉了回来,让球队获得了足协杯冠军,同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鲁能和舜天的足协杯绝杀最后一分钟,麦克格文一记有力头槌攻破了舜天队的球门,这粒金子般的进球把鲁能从鬼门关上拉了回来,让球队获得了足协杯冠军,同时进军明年亚冠。但这很可能是麦克格文最后一次为鲁能出战,明年他能否留在球队还是未知数。

赛后的夺冠庆典上,代表着亚冠资格的足协杯冠军奖杯在每个鲁能球员手中传递,来到麦克格文手中后,绰号为“大白”的这个年轻人紧紧地把它抱在怀里,生怕会溜走。当夺冠的喜悦消退之后,鲁能即将着手下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引援自然是重中之重,令人纠结的是, 麦克格文已经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

鲁苏两队备战次回合足协杯决赛期间,频频出现各种转会传闻。有媒体爆料库卡看中了舜天后防大将埃雷尔森,并且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不惜代价也要将他引进的态度。事实上,这场大决战,埃雷尔森给鲁能制造了极大麻烦,一次“间接助攻”、一个进球,险些成为舜天队的逆转英雄,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卡曾经很含蓄地表达了对埃雷尔森的欣赏。

本赛季二次转会时,库卡向俱乐部明确表达,他希望能补强中后卫这个“最薄弱”一环,当时麦克格文就是离队的第一人选,只不过随后的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人的发挥非常出色,最终鲁能没有进行外援更换,这让库卡一度非常生气。

麦克格文的合同将在12月30日到期,到目前为止可以确定的是,他并没有续约,不过鲁能拥有优先续约权。有消息称,上港、绿城、辽宁人和等俱乐部已经抛出了橄榄枝,打进这粒关键进球后,麦克格文更不愁没有下家。

“这是我加盟鲁能两个赛季里打进的最重要一个球,非常美妙、非常伟大。”麦克格文赛后难掩激动之情,甚至留下了泪水,“拿到冠军相当于获得亚冠名额,对俱乐部、球迷来说非常重要。”当被问到是否还想留下来,代表鲁能拿更多的冠军时,麦克格文不假思虑地说道,“当然,希望如此,但是还要最终看与俱乐部商谈的具体事宜。”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