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C大帝隔空挑战阿圭罗 联赛10场11球蓝军进攻还靠他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3:0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在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经过90分钟激战,切尔西毫无悬念的2-0击败西布朗,联赛前12轮,切尔西取得10胜2平的战绩,创造了队史在顶级联赛最长不败开局,同时继续雄踞英超榜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3:0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在主场迎战西布朗[详细]

凤凰体育讯 2-0!切尔西继续本赛季联赛的不败步伐,他们本场比赛获胜已经将球队本赛季不败场次扩大至18场,继续刷新队史纪录。此役,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继续首发表现出色,他在比赛中帮助蓝军率先打破僵局,在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1球的同时也将和阿圭罗的进球差距缩小至1球。难怪赛后有球迷惊呼:“本赛季第一次见证身体完全健康的科斯塔,大家觉得爽不爽?”,

凤凰体育讯 2-0!切尔西继续本赛季联赛的不败步伐,他们本场比赛获胜已经将球队本赛季不败场次扩大至18场,继续刷新队史纪录。此役,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继续首发表现出色,他在比赛中帮助蓝军率先打破僵局,在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1球的同时也将和阿圭罗的进球差距缩小至1球。难怪赛后有球迷惊呼:“本赛季第一次见证身体完全健康的科斯塔,大家觉得爽不爽?”

在上个国家队比赛日,迭戈-科斯塔因伤没能入选国家队,但是西班牙国家队上下还是对其颇有微词,不过DC大帝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这对穆里尼奥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位锋霸可以得到足够的时间来休息。平心而论,迭戈-科斯塔对穆帅的战术体系来说实在太重要,加盟切尔西以来,西班牙人总计参加了9场联赛,但是已经打进10粒进球,整个英超也只有阿圭罗的进球数超过西班牙人。

此役,得到宝贵休息时间的迭戈-科斯塔在开场仅仅11分钟就帮助主队率先打破僵局,奥斯卡在左路送出传中,科斯塔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后一脚爆射攻破了福斯特把守的球门,这是科斯塔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11个进球。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科斯塔这胸部停球至打门一气呵成,没有半点拖泥带水之嫌,直截了当。

8分钟后,科斯塔错失梅开二度的良机,比赛第19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科斯塔在门前的抢点射门稍稍偏出,错失这样的进球绝对机会,3200万神锋懊恼不已。虽然科斯塔浪费了良机,但是他却用另外一种方式弥补他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比赛第28分钟,3200万神锋让西布朗遭遇重击,雅各布在防守中恶意侵犯迭戈-科斯塔,西班牙人被雅各布直接铲翻在地,裁判果断向雅各布出示红牌,西布朗不得不在剩下的62分钟里面对10打11的不利局面。

比赛第82分钟,迭戈-科斯塔被老将德罗巴换下,球迷们全部起立毫不吝啬的将掌声献给了本场表现出色的神锋。联赛已经打进11球,DC大帝距离阿圭罗仅仅只有1球的差距,西班牙人仍然有很大的可能获得本赛季的英超金靴。拥有如此神锋,切尔西上赛季“锋无力”的痼疾早已不见踪影。(肥东人)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英超 切尔西 西布朗 科斯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