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夺冠后全队就地解散放假45天 赢球奖金或超千万


来源:东方网

山东鲁能在南京夺得足协冠军后,全队随即返回球队驻地酒店,进行了一个短小的庆功宴,之后不少队员也踏上了回家的行程,队伍宣布放假45天。对于鲁能具体的赢球奖金,一名俱乐部人士这样表示,“肯定是有,不会亏待了队员们的,具体还没公布。

凭借麦克格文最后时刻的头球,山东鲁能两回合5-4击败舜天获得了今年足协杯的冠军。鲁能在南京夺冠后,全队随即返回球队驻地酒店,进行了一个短小的庆功宴,之后不少队员也踏上了回家的行程,队伍宣布放假45天。

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后,全队返回驻地酒店后进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席,随后不少鲁能队员也赶往了机场、车站,“夺冠了,放假了,轻松了,45天,终于能好好休息了,来年好好踢亚冠。”一名鲁能队员介绍。

对于鲁能具体的赢球奖金,一名俱乐部人士这样表示,“肯定是有,不会亏待了队员们的,具体还没公布。”

而一名鲁能队员赛后也表示:“确实没公布,但俱乐部说了,不会亏待了队员们,说过几天,估计不会少……”由之前江苏舜天方面喊出了一千万的足协杯冠军赢球奖来看,鲁能方面的奖金不会少于这个数字,毕竟这是鲁能近四年来首个冠军奖杯。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鲁能 足协杯 舜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