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3日数据:浓眉43分生涯新高 皮尔斯1年后再砍两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进行了多场常规赛,安东尼-戴维斯得到43分,创造生涯得分新纪录;猛龙大胜骑士,终结了对詹姆斯所在球队的16连败。以下是今天的数据汇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进行了多场常规赛,安东尼-戴维斯得到43分,创造生涯得分新纪录;猛龙大胜骑士,终结了对詹姆斯所在球队的16连败。以下是今天的数据汇总:

戴维斯43分生涯新高

鹈鹕客场大胜爵士,安东尼-戴维斯此役23投16中,罚球12中11,得到43分外加14个篮板,43分创造了生涯得分新纪录。戴维斯曾在今年3月16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得到过40分。此外,这也是戴维斯职业生涯第二次砍下40+10的数据。

猛龙结束对詹姆斯球队的16连败

战胜骑士后,猛龙结束了对詹姆斯所在球队的16连败,这是2008年10月29日以来,猛龙首次对阵詹姆斯的球队取得胜利。另外,4连败的骑士战绩达到5胜7负,这是詹姆斯自新秀赛季(4胜8负)以来最差的赛季开局。

威廉姆斯36分生涯新高

猛龙客场大胜骑士,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是猛龙获胜的首要功臣,36分的得分创造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新纪录。

皮尔斯25分加盟奇才以来新高

奇才客场战胜雄鹿,老将皮尔斯得到两双25分10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皮尔斯自加盟奇才以来的新高。而上一次皮尔斯在比赛中拿下两双还是在2013年12月20日。

贝弗利6记3分刷新单场3分命中数纪录

火箭控卫贝弗利今天3分11投6中,创造个人单场比赛3分命中数新纪录,此前贝弗利曾在3场比赛中命中过5个3分。

安特托孔波20分生涯新高

雄鹿主场不敌奇才,前锋安特托孔波得到20分,刷新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一周前,在同魔术的比赛,安特托孔波曾拿下19分。

(忠诚)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NBA每日数据 浓眉 得分新高 皮尔斯 两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