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赛:谌龙0-2不敌韩国名将 痛失男单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3日,今年最后一站超级赛中国香港超级赛落下帷幕。在最具分量的男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谌龙0-2不敌韩国名将孙完虎,痛失冠军。 韩国选手孙完

谌龙再负孙完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3日,今年最后一站超级赛中国香港超级赛落下帷幕。在最具分量的男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谌龙0-2不敌韩国名将孙完虎,痛失冠军。【相关新闻-谌龙:领先没把握好有些急了 输孙完虎算正常

韩国选手孙完虎世界排名第六,是本次比赛的六号种子,他和谌龙之前交手9次,谌龙7胜2负占据优势。但是今年以来孙完虎进步很大,每次输给谌龙都只是一两分的差距。最近一次的交手是在上个月的丹麦公开赛中,当时谌龙以21-19和24-22的比分险胜对手。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孙完虎手感非常好,多次搓出滚网球,第一局比赛一直压制谌龙,虽然谌龙一度追至15平,但是孙完虎加快进攻节奏20-17取得局点。谌龙追回2分后,孙完虎依靠杀上网拿下了第一局的最后一分,以21-19的比分险胜,取得开门红。

异地再战,不甘失败的谌龙开局加快进攻节奏,以5-1取得领先。不过孙完虎打得十分顽强,始终紧咬比分。在间歇之后,孙完虎取得了第二局的首次领先,此后他一鼓作气,加快了进攻节奏以19-15的比分扩大领先优势。而反观谌龙则是失误频频,始终找不到有效的抑制对手的方法。最终孙完虎以21-16的比分拿下第二局。

这样,孙完虎就以总比分2-0战胜谌龙,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谌龙 孙完虎 男单冠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