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根准绝杀先谢一人 老马生死时刻连得5分为北京续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第10轮北京队佛山的比赛中,上场被零封的马布里本场找回些状态,老马本场得到17分,8个篮板,5个助攻,虽然最后罚球没进,不过在整个北京队追分过程中,老马功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第10轮北京队佛山的比赛中,上场被零封的马布里本场找回些状态,老马本场得到17分,8个篮板,5个助攻,虽然最后罚球没进,不过在整个北京队追分过程中,老马功不可没。

本赛季开赛后马布里一直游离在球队边缘,常常低分而北京依靠莫里斯的稳定发挥连连取胜,直到第8轮比赛老马斩获22分后,所有人都以为老马回来了,然而,第9轮在21日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老马竟一分未得。这似乎并非球迷心中那个熟悉的无所不能的马布里。马布里近几个赛季在北京队一直是球队领袖,几乎场场都是球队得分最高的球员,而本赛季,老马却一反常态,在出场时间、场均得分等多方面都有所下降,不过只要踏上赛场,老马就会拼劲全力。

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2分钟时,老马弧顶左侧拿球进攻,中路加速上篮球进,可是由于加速过快身体已经无法停下,整个人摔出挡板摔进人堆中,“马政委”的全力以赴感染着整个球队。半场结束前北京队最后一攻,老马快速杀到前场,和时间赛跑,自己摔在空中制造犯规,落地的时候红灯亮了,毫无争议的犯规,现场球迷嘘声四起。

第四节比赛两队比分紧咬,比赛还剩两分钟时北京还落后佛山3分,关键时刻马布里外线弧顶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北京将比分追平,然而佛山强援约什的连续得分把北京再次逼入绝境,此时“马政委”再次挺身而出,突破上篮再拿两分,全场比赛还剩28秒时,马布里篮下强打约什,反手抛投命中,还造成了约什的犯规,加罚命中打成2+1,马布里连拿5分,双方打成118平。

比赛还剩12秒时,北京队球权,马布里突破内线上篮造成了防守犯规,佛山队老蒋及球迷都对此判罚十分不满,老马走上罚球线时比赛还有2.2秒,马布里两罚不中,关键时刻李根从三分线外杀到内线补篮成功,救了老马一命,北京2分险胜佛山。老马本场17分,8个篮板,5个助攻,虽然最后罚球没进,不过在整个北京队追分过程中,老马功不可没。

(栗子)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