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特官方宣布罗伊斯右脚踝韧带撕裂 伤停6周2014报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了小火箭罗伊斯的伤情。据悉,罗伊斯的右脚踝外侧韧带撕裂,他将会缺阵一个半月的比赛。而这也意味着罗伊斯将会错过2014年的比赛。如果不

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了小火箭罗伊斯的伤情。据悉,罗伊斯的右脚踝外侧韧带撕裂,他将会缺阵一个半月的比赛。而这也意味着罗伊斯将会错过2014年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会在明年的一月初复出。

小火箭罗伊斯是多特蒙德的绝对主力球员,尤其是在莱万与格策相继离队后,他成为了克洛普手下的王牌。但是这位多特核心却是多灾多难,在今夏的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遭遇了伤病的困扰,而这也让他缺席巴西世界杯的比赛,继而错过了同德国队一起夺得世界杯的冠军。

而新赛季开始后,罗伊斯依旧多次受到伤病的困扰。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多特蒙德对战帕德博恩的德甲比赛中罗伊斯遭到对方球员巴卡洛茨的凶狠铲断右脚踝受伤。据赛后的初步诊断,伤情似乎并不乐观。而最终的检查结果也印证了媒体之前的猜测。

多特蒙德今日在官网公布了罗伊斯的病情,据悉小火箭的右脚脚踝外侧韧带撕裂,他将会因此休战一个半月的比赛。而这也意味着罗伊斯整个2014年度的比赛已经报销。

多特蒙德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表现低迷,球队在12轮过后只排在德甲的第15名,在未来的一个半月的比赛中多特将会在联赛中接连面对法兰克福、霍芬海姆、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不莱梅这5支球队,罗伊斯的缺阵对多特蒙德来说损失巨大。

(皮皮鲁)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