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猫之友是来CBA打架的吗? 慈世平发怒险揍苏若禹


来源:凤凰体育

00
慈世平与苏若禹发生冲突,裁判向前“拉架”。
慈世平与苏若禹发生冲突,裁判向前“拉架”。[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常规赛第10轮展开角逐,四川主场97-106不敌广厦。慈世平此役手感不佳全场打铁13次,并在决战时刻误将皮球传给裁判断送四川翻盘希望,全场他贡献17分5篮板和6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常规赛第10轮展开角逐,四川主场97-106不敌广厦。慈世平此役手感不佳全场打铁13次,并在决战时刻误将皮球传给裁判断送四川翻盘希望,全场他贡献17分5篮板和6抢断。慈世平开局便遭重点盯防,本场他险些对广厦内线苏若愚动粗,好在菲巴将他拉住未让冲突进一步升级。此前,慈世平曾在四川对阵广东的比赛中用球砸向董瀚麟吃T。

奥本山宫殿10周年刚刚过去,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与当年泼饮料的球迷成为好朋友,场下一脸和气可并不代表慈世平上场没有脾气。CBA战罢10轮,四川成绩一般,但慈世平的脾气倒是愈发火爆。继第7轮四川对阵广东险些与董瀚麟爆发冲突后,本场他又欲对广厦90后内线苏若禹动粗。

论打架,CBA赛场恐怕无人是慈世平的对手,当年他凭借奥本山宫殿事件一战成名,国内球员在媒体铺天盖地的渲染下对慈世平势必忌惮三分。第7轮四川对阵广东时,慈世平与董瀚麟纠缠在一起,怒飙垃圾话不过瘾他还捡起皮球砸向董瀚麟,因为这个举动慈世平也吃了技术犯规。今天对上广厦,慈世平又险些对另一位内线球员动粗,好在菲巴及时将其拦住未让冲突升级。

第三节战至5分14秒,广厦球员张涵钧执行完第二罚后,慈世平与90后内线苏若禹手臂纠缠在一起,也许是因为此前被屡次侵犯,慈世平对于苏若禹的这个举动颇为不满,他单臂将苏若禹夹住欲将他摔倒,但后者躲开,慈世平不依不饶上前一把将苏若禹推得踉踉跄跄退至底线,苏若禹尽管没有肢体还击但嘴里却飙着垃圾话,慈世平这下被激怒了,他径直上前亮出铁拳欲动粗,好在身旁的菲巴将他拉住才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末节后半段四川内线和篮板处于明显下风,加之失误过多,广厦最后一度领先9分。最后1分钟,慈世平替下菲巴,由此也可以看出主帅对他的信任,但慈世平却辜负主帅信任,在追分的关键时刻误将皮球传给裁判,此次失误过后四川也彻底没了翻盘希望。全场慈世平手感不佳打铁13次,上场爆发后本场又陷入低迷。(老K)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