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洪波确认下季留任舜天 赢球丢冠仍获高层肯定


来源:现代快报

舜天主帅高洪波也确定下赛季将继续执教舜天队,俱乐部高层对其一年来的执教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前天下午最后一战所展现出来的战术功底,深得俱乐部高层赏识。高洪波昨天上午已回北京休息,12月10号将重回南京,与俱乐部商讨下赛季内外援引进问题。

在结束了与鲁能的足协杯决战之后,舜天全年比赛任务也全部结束,经过教练组与俱乐部商定之后,全队将放假至12月27号再集中。

不过,在这期间,几名国脚休息的时间相对较少,他们将于12月7号到国家队报到,以备战明年1月开打的澳大利亚亚洲杯。

除此之外,经过记者了解,舜天主帅高洪波也确定下赛季将继续执教舜天队,俱乐部高层对其一年来的执教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前天下午最后一战所展现出来的战术功底,深得俱乐部高层赏识。高洪波昨天上午已回北京休息,12月10号将重回南京,与俱乐部商讨下赛季内外援引进问题。

现代快报记者程玲林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足协杯 舜天 高洪波 留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