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兴奋剂检查阳性已禁赛期满 被罚款5000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新华体育报道,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的一次赛内兴奋剂检查中出现阳性,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公布了这一消息。据悉,孙杨在5月17日一次尿检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遭禁赛3个月处罚,时间从5月17日至8月16日。他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1500米冠军头衔被取消,罚款5000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新华体育报道,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的一次赛内兴奋剂检查中出现阳性,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公布了这一消息。据悉,孙杨在5月17日一次尿检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遭禁赛3个月处罚,时间从5月17日至8月16日。他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1500米冠军头衔被取消,罚款5000元。

中心副主任赵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孙杨在5月17日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时接受赛内检查,结果A瓶尿样中发现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据透露,孙杨已被禁赛3个月,禁赛期至8月16日结束。同时,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1500米冠军头衔被取消,罚款5000元。由于亚运会举行时孙杨的禁赛已经结束,因此他有资格参加亚运会。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孙杨尿检呈阳性 孙杨被禁赛3个月 孙杨被罚款5000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