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你如何看待孙杨尿检呈阳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新华体育报道,孙杨在5月17日一次尿检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遭禁赛三个月处罚,时间从5月17日至8月16日。同时,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1500米冠军头衔被取消,罚款5000元。孙杨放弃B瓶检测。据了解,他使用药物“万爽力”改善心肌缺血症状,药物中含有违禁物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新华体育报道,孙杨在5月17日一次尿检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遭禁赛三个月处罚,时间从5月17日至8月16日。同时,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1500米冠军头衔被取消,罚款5000元。孙杨放弃B瓶检测。据了解,他使用药物“万爽力”改善心肌缺血症状,药物中含有违禁物质。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孙杨尿检呈阳性 孙杨涉兴奋剂 孙杨涉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