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聚焦梅西欧冠封王:超劳尔登顶 传奇仍在延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巴萨4-0大胜希腊人竞技,梅西3天内两度上演帽子戏法,他以74球超越“指环王”劳尔(71球),成为了欧冠历史射手王。对于梅西的疯狂表现,世界各国媒体都给予了关注

外媒聚焦梅西破欧冠进球纪录

凤凰体育讯 巴萨4-0大胜希腊人竞技,梅西3天内两度上演帽子戏法,他以74球超越“指环王”劳尔(71球),成为了欧冠历史射手王。对于梅西的疯狂表现,世界各国媒体都给予了关注,他们盛赞梅西踩着劳尔纪录登顶第一人,并直言传奇并未终结,而将会继续延续。

《每日邮报》:踩劳尔纪录登顶

大演帽子幸福后,梅西将劳尔的纪录踩在了脚下,他的74球远远甩开了劳尔的71球,在梅西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里程碑。要知道,年仅27岁的他还能参加欧冠很多年。

《每日体育报》:梅西进球率远超C罗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标题:梅西超越劳尔纪录!文章提到,梅西91场打进74球,场均进球数达到0.81个,而C罗107场打进70球,场均0.65球,梅西远超C罗。此外,梅西本赛季前5场欧冠比赛打进7球,这是他参加欧冠赛事以来的最佳表现。

《法国体育台》:传奇仍在延续

随着梅西打进底74球,他超越了劳尔,此外,梅西现在每打进一球就代表着传奇的延续。梅西、劳尔和C罗,仿佛是来自另一个星球。

《都灵体育报》:从一个纪录到另一个纪录

联赛中,梅西成为了西甲最佳射手,现在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从一个纪录到另一个纪录的转变,梅西只有27岁,他已经准备好打破更多纪录。

《踢球者》:劳尔纪录作古

从舍甫琴科到亨利,从范尼到劳尔,如今,梅西成为了这一系列王者中的王者,欧冠历史中,所有的著名超级射手都被他甩在了身后。

《环球体育》:毁灭者——梅西!

在塞浦路斯,梅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他如毁灭者般痛宰对手,现在,他不用和劳尔并列,而是独占欧冠射手第一宝座。

(周凯)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梅西 欧冠进球纪录 巴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