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慈世平伤退方硕21分 北京横屠四川豪取七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1月26日,北京坐镇主场以130-96横屠四川队,豪取七连胜,送给四川两连败。慈世平只打了4分钟就因伤下场,一分没得。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1月26日,北京坐镇主场以130-96横屠四川队,豪取七连胜,送给四川两连败。慈世平只打了4分钟[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北京坐镇主场以130-96横屠四川队,豪取七连胜,送给四川两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北京坐镇主场以130-96横屠四川队,豪取七连胜,送给四川两连败。

北京队的战绩来到了10胜1负,老马全场拿到9分,孙悦4分,核心酱油无碍球队大胜。因为吉喆砍下了20分,方硕更是砍下了生涯新高21分,莫里斯15分,张松涛13分。

慈世平只打了4分钟就因伤下场,一分没得。菲巴拿到26分,陈晓东15分,吴楠17分。

吉喆单节狂砍15分

老马开局就开足马力,无论是进攻还是传球都让四川难以招架,帮助北京以10-3逼得四川请求暂停。结果慈世平出场不久就因为右腿拉伤下场,一分没得,四川队的节奏被彻底打乱。吉喆开始爆发,外线3度命中,王骁辉也外线开花, 北京以23-6完美开局。四川队实在没有还手之力,吉喆首节就拿到了15分,带领北京以35-18领先。

张庆鹏命中大号三分

到了第二节,北京队凶残依旧。李根和方硕三分再中,在李根暴扣得分后,翟晓川打成2+1,北京队以59-26领先了33分。没有了慈世平,菲巴也没有丝毫的进攻欲望,上半场也只拿到6分。眼看毫无希望,邱大宗指导居然换上了全华班,基本上放弃了比赛。本节最后一攻,张庆鹏在距离球框还有8米远的地方命中压哨,半场结束以64-39领先。

方硕大暴走成北京奇兵

老马很快被替换下场,因为比赛彻底没有了悬念。菲巴命中三分帮助四川终于破了50大关,可是他们以53-88落后了35分。方硕成了北京队打的最大收获,助攻莫里斯暴扣,接着自己劈扣得分。最后一攻助攻朱彦西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北京以97-61领先结束。

北京全华班比赛失去悬念

很快陈磊三分命中,帮助北京队得分破百。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北京早早的换上了全华班。可能是怕输的太难看,菲巴一直在场上战斗,分差一直稳定在30分上下。比赛最后3分钟,菲巴也被替换下场,北京队毫无悬念的取得大胜。(上官正)

双方首发:

北京:马布里、孙悦、吉喆、张松涛、王骁辉

四川:慈世平、陈晓东、王汝恒、吴楠、贾诚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北京男篮 四川男篮 C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