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维斯杯爆发“厕所门” 瓦林卡与法国队言语冲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法国《队报》报道,瓦林卡在戴维斯杯期间与法国队发生了争吵,还好孟菲尔斯出面使得争吵没有扩大化,而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法国队不满瓦林卡的一些言论。瓦林卡在年终岁尾阶段麻烦不断,总决赛期间因为不满米尔卡在自己比赛时干扰,与费德勒发生争吵,而尽管与费德勒携手夺得戴维斯杯冠军,但瓦林卡还是引得法国队的组团愤怒。

瑞士队捧得今年的戴维斯杯

瑞士队捧得今年的戴维斯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法国《队报》报道,瓦林卡在戴维斯杯期间与法国队发生了争吵,还好孟菲尔斯出面使得争吵没有扩大化,而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法国队不满瓦林卡的一些言论。

据悉,上周日的戴维斯杯晚宴举办期间,瓦林卡和法国队员贝内特乌在洗手间通道聊天,双方聊得不错。随后法国其他三名队员和两名工作人员也过来,一起聊天。《队报》披露,最初气氛挺融洽,可随即法国人向瓦林卡表达不满,因为瓦林卡在戴维斯杯期间发出了一些托大言论,这使得法国队员有微词,特别是周日输球的加斯奎特更是怒火中烧。

瓦林卡在年终岁尾阶段麻烦不断,总决赛期间因为不满米尔卡在自己比赛时干扰,与费德勒发生争吵,而尽管与费德勒携手夺得戴维斯杯冠军,但瓦林卡还是引得法国队的组团愤怒。

与法国队的决赛期间,瓦林卡指责法国队员总是唠唠叨叨,而瑞士队却是用球拍说话,夺得冠军后,瓦林卡又调侃道:“冠军香槟原是在法国更衣室,可费德勒周日获胜后,他们又抓紧时间搬到瑞士更衣室。”

实际上瓦林卡首日横扫特松加后,表示自己更强,能成为世界第四并不是浪得虚名。这句话也被视为后来发生矛盾的导火索,而瓦林卡和特松加在澳网就结下梁子,看到瓦林卡夺冠,特松加表示自己也配得上拥有一个大满贯冠军,也不愿意与瓦林卡交换生涯。

媒体披露是孟菲尔斯出面,化解了这场口水战,瓦林卡也进行了道歉。尽管如此,但法国队长克莱门特在赛后颁奖典礼上称赞费德勒有风度,却只字未提瓦林卡。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瓦林卡 戴维斯杯 瑞士捧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