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雷与女友宣布订婚 结束长达九年爱情长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认识到这一点,穆雷对西尔斯采取了第二次追求,好在态度“十分诚恳”,他终于如愿夺回美人芳心。西尔斯女士是前草地网球协会负责人奈杰尔-西尔斯的女儿,她曾经被穆雷的母亲形容为“发生在安迪身边最美好的事情。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世界男子网坛再度传来喜讯,穆雷与女友西尔斯结束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两人已经订婚了!他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今年27岁的穆雷与26岁的西尔斯。相识是在2005年。但两人在一起后,西尔斯发现穆雷沉迷于电子游戏。在本来就聚少离多的日子里,穆雷还会花大量的精力玩电子游戏,甚至影响到他的训练时间。这一点,增加了两人争吵的频率。2009年,两人终于宣布和平分手。

“分手的日子我才意识到,没有她的陪伴我的生活多么无趣。无论好事坏事,人是需要别人分享的,而因为我的自私,我失去了这样一个人生伴侣。我终于明白,我需要西尔斯,我爱她。”认识到这一点,穆雷对西尔斯采取了第二次追求,好在态度“十分诚恳”,他终于如愿夺回美人芳心。

今年早些时候穆雷在参加问答节目时回答球迷关于他是否在温网后结婚的问题,他说:“三件事,我不吸烟,我(还)没有结婚,我不会杀纳达尔……”

而现在看来,穆雷已经向西尔斯求婚成功,两人的爱情长跑已经有9年之多。西尔斯女士是前草地网球协会负责人奈杰尔-西尔斯的女儿,她曾经被穆雷的母亲形容为“发生在安迪身边最美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穆雷订婚 穆雷女友 穆雷结束爱情长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