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奇尼:维迪奇不适应意甲很正常 将派最强阵战欧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米新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后卫维迪奇本赛季在国际米兰步履维艰事实上并不意外,同时曼奇尼表示会派上最强阵容出战欧联杯。

曼奇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米新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后卫维迪奇本赛季在国际米兰步履维艰事实上并不意外,同时曼奇尼表示会派上最强阵容出战欧联杯。

在今夏从曼联以自由身加盟国米之后,俱乐部对这名塞尔维亚后卫寄予厚望,但赛季至今他却因为一连串的失误而备受诟病。不过,刚刚接任马扎里的前曼城主帅曼奇尼声称,前红魔队长会很快适应意甲的比赛。

“我早已认识他,我们俩那时候都在曼彻斯特,我确信他对我们是非常有用的,”曼乔周三告诉国米的官方网站。“来到这里遇到困难是再正常不过的,因为意大利足球与英超联赛相比是截然不同的。”

虽然维迪奇表现令人失望,但科瓦契奇正取得显著的提高,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在国米中场的表现好评如潮。因此,20岁的他已经与一些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但曼奇尼不为所动。“他收到一些报价我并不奇怪,”前加拉塔萨雷主帅说道。“所有的优秀球员都会如此。我们很幸运有他在我们队里,我们需要帮助他发挥所有的潜能,让他在未来几年里突飞猛进。”

曼奇尼希望科瓦契奇能够在周四的欧联杯上帮助国米战胜第聂伯河,坐稳F小组的头把交椅。事实上,尽管周日国米就要做客对阵罗马,49岁的主教练强调他会在欧联杯中派上最强的首发阵容。

“我可能会作出一些改变,但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比赛去考虑,”,曼奇尼解释道。“我们会派出最好的球队上场,到时候我们还有时间考虑罗马。联赛和欧联杯都是我们希望取得成绩的两条路径,如果我们要重回冠军联赛,我们必须在他们其中之一取得成功。欧联杯是一项很重要的赛事,冠军有资格出战冠军联赛,而这同样可以让你角逐欧洲超级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曼奇尼 维迪奇 国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