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31投21铁卡南24分火箭险胜 考神29+17难救国王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主场迎战背靠背第二战的国王,最终火箭主场以102-89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数据方面,火箭阵中,哈登出手31次,命中10球,得到26分7篮板8助攻3盖帽2抢断,阿里扎13分5篮板,卡南飙中6个三分,贡献24分6篮板4助攻4抢断,得分与三分命中数都创下生涯新高,莫蒂埃尤纳斯21分6篮板3助攻3抢断。国王阵中,考辛斯29分17篮板6助攻3盖帽7失误,卡斯比14分7篮板,麦克勒摩14分,塞申斯8分,汤普森6分11篮板3盖帽。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主场迎战背靠背第二战的国王,最终火箭主场以102-89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数[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主场迎战背靠背第二战的国王,最终火箭主场以102-89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主场迎战背靠背第二战的国王,最终火箭主场以102-89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

数据方面,火箭阵中,哈登出手31次,命中10球,得到26分7篮板8助攻3盖帽2抢断,阿里扎13分5篮板,卡南飙中6个三分,贡献24分6篮板4助攻4抢断,得分与三分命中数都创下生涯新高,莫蒂埃尤纳斯21分6篮板3助攻3抢断。国王阵中,考辛斯29分17篮板6助攻3盖帽7失误,卡斯比14分7篮板,麦克勒摩14分,塞申斯8分,汤普森6分11篮板3盖帽。

哈登发威首节12分5助攻

两连胜的火箭主场迎战三连胜的国王,哈登开局连送2次助攻并造犯规两罚全中,引领火箭打出6-0开局。考辛斯连攻带传帮助国王打出一波9-3攻击波,两队战成9平。哈登再度连攻带传引领火箭打进三球,莫蒂埃尤纳斯与卡南也接连飙中2个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2-4攻击波,分差拉开到8分。卡南强突考辛斯上篮得手,哈登与莫蒂埃尤纳斯也互送助攻帮助对方各中一球,随着特里与哈登连续命中,火箭继续拉开分差,首节结束火箭以37-19领先国王。

火爆!单节两爆球员口角

第二节比赛,阿里扎与加西亚连砍6分,国王连中2个三分还击,阿里扎随即也飙中一个三分,莫蒂埃尤纳斯、帕帕尼古拉乌与阿里扎连续砍分,火箭取得17分优势。考辛斯与布莱克在篮下对抗发生小口角,考辛斯加强进攻连续内线砍分,引领国王反击将分差缩小到10分。阿里扎与卡斯比也在随后发生口角,国王继续追分态势,半场结束,火箭仅以57-50领先国王。

国王砍多西奏效4罚0中

中场休息回来,哈登先赏给考辛斯一记大帽,国王连中两个三分追到仅差1分。哈登助攻卡南飙中三分,并大帽汤普森送出个人本场第3个大帽。考辛斯篮下再砍2分后,卡南连中两个三分,帮助火箭重新取得8分优势,考辛斯则引领国王很快还了一个6-0。卡南挺身而出飙中个人本场第5个三分,并与哈登连续打挡拆砍分。不过国王在考辛斯率领下依然紧咬比分,考辛斯在与多西的对抗中被绊了一下右腿出现小问题,经短暂检查后重新返回场上。国王开始砍多西战术,连续送多西站上罚球线,但多西4罚0中,麦帅只能立马将他换下场。三节比赛结束,火箭77-73领先国王。

火箭击败国王取三连胜

末节决战,两队在前半节进攻效率都不高,凭借加西亚与莫蒂埃尤纳斯的得分,火箭维持6分领先优势。考辛斯强攻内线得2分后,莫蒂埃尤纳斯随即篮下还一个,哈登也接帕帕传球飙中三分,考辛斯与莫蒂埃尤纳斯继续内线取分,还剩2分23秒时火箭领先8分。哈登抢断塞申斯反击一条龙暴扣得手,卡南再度飙中个人本场第6个三分,火箭奠定胜局,最终火箭主场以102-89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

火箭:卡南、哈登、阿里扎、莫蒂埃尤纳斯、布莱克

国王:塞申斯、麦克勒摩、卡斯比、汤普森、考辛斯

(黄敏)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 火箭 国王 哈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