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打了一节半竟0出手 抱怨裁判吃技术犯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科比在比赛进行了一节半,竟然没有一次出手。临近半场结束时,科比还因向裁判抱怨,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今天的比赛,湖人在林书豪的带领下,一上来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科比在比赛进行了一节半,竟然没有一次出手。临近半场结束时,科比还因向裁判抱怨,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今天的比赛,湖人在林书豪的带领下,一上来气势如虹,林书豪前三投全中,得到8分,首节带领湖人一度领先9分。

刚上场时,科比数次向林书豪要球,但是林书豪均没有把球传给他。看到林书豪进攻端如鱼得水,且把球队进攻梳理地井井有条,科比也不再主动要求。

首节,科比打了10分钟,竟然没有一次出手。首节0出手,在科比职业生涯也是首次。

第二节,科比上场时,依然“保持低调”,很长时间都没有进攻。次节进行一半时,湖人11名队员,竟然只有科比一人零出手。

临近半场结束还有3分半钟的时候,科比终于想起来进攻,持球杀到篮下,面对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强行出手,结果出手较轻,皮球磕框而出。科比高高跃起自投自抢,然后再次出手,皮球还是磕框而出。好在队友乔丹-希尔再次抢到前场篮板,将球打进。

两次出手不进,也激起科比进攻欲望。下一次进攻中,科比助攻要球,队友依次拉开,科比持球单打。科比背身试探,正欲转身时,对手提前犯规,科比获得罚篮机会。稳稳两罚全中,打开本场比赛得分局面。

临近半场结束还有一分多钟时,科比持球突破到篮下强攻,对手疑似犯规,但裁判没有吹。科比这时不干了,他冲向裁判,大声向裁判抱怨,结果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上半场,科比4次出手命中1球,得到7分。当时,他在场上,湖人净胜对手7分。

(潜龙)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科比 出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