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排名:国足下降11位排第99 日本超伊朗亚洲第1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国足排名下滑11位,排名世界第99位。世界前6无变化,葡萄牙上升2位排名第7,力压法国和西班牙。英格兰上升7位,排名世界第13位。亚洲排名最高的是日本,世界排名第53位。

FIFA最新排名:国足下降11位排第99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国足排名下滑11位,排名世界第99位。世界前6无变化,葡萄牙上升2位排名第7,力压西班牙。英格兰上升7位,排名世界第13位。亚洲排名最高的是日本,世界排名第53位。

在10月份的排名中,中国国家队排名一度提升9位,一下子跃居至第88名,拿是国足近21个月来的最高排名。但在最新的11月排名中,国足下滑11位,排名世界第99,亚洲第9。究其原因,与国足在11月份的两场热身赛成绩有关,面对新西兰和洪都拉斯,国足仅取得两场平局。

日本反超伊朗,重新夺回了亚洲第一的宝座,两队世界排名均有下滑,但日本队下滑1位,而伊朗下滑5位,因此,日本队最终世界排名第53,而伊朗世界排名是第56。3-10位分别是韩国、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约旦、阿曼、卡塔尔、中国和澳大利亚。

世界范围内,前6没有变化,分别是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比利时、荷兰和巴西。葡萄牙因为在热身赛中1-0击败阿根廷,排名上升2位到世界第7,同样排名第7的还有法国,两队积分都是1160分。西班牙排名第9,乌拉圭排名第10。

此外,英格兰也因为近期热身赛的出色表现,排名上升7位排名世界第13,在三狮军团前面的还有第11的意大利和第12的瑞士。

(周凯)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FIFA 排名 国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