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队长染红汉达封点 锋霸破门国米2-1逆转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4时05分,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5轮,国际米兰主场2-1逆转第聂伯罗,取得小组出线权。第100次代表国米出场的汉达诺维奇屡次救险,并在上半场扑出点球,库兹曼诺维奇扳平比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4时05分,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5轮,国际米兰主场2-1逆转第聂伯罗,取得小组出线权。第100次代表国米出场的汉达诺维奇屡次救险,并在上半场扑出点球,库兹曼诺维奇扳平比分,奥斯瓦尔多反超比分,拉诺基亚下半场刚开始被红牌罚下。

国米此前4战已经拿到8分,此役只要拿1分就能取得小组出线,如果获胜将锁定小组头名。曼奇尼在感恩节迎来50岁生日,但因停赛只能在看台上观战。对比米兰德比,曼奇尼更换3名首发,上周末联赛停赛的梅德尔回归取代奥比。埃尔纳内斯顶替科瓦契奇打前腰,奥斯瓦尔多轮换帕拉西奥。

比赛开始后,国米未能控制场上节奏,第16分钟国米率先丢球,胡安后场丢球,罗坦右路低传,卡利尼奇送到禁区左侧,科诺片卡在门前的左脚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罗坦跟上补射打入球门顶端,国米0-1第聂伯罗。

第19分钟,伊卡尔迪传球,埃尔纳内斯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封出。第22分钟,拉诺基亚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国米被罚极刑,切贝里亚奇科突入禁区被瓜林拉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科诺片卡主罚角度太正,汉达诺维奇将球封出。

第30分钟,国米扳平比分,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形成威胁,奥斯瓦尔多射门被挡的情况下,库兹曼诺维奇禁区线周围一脚低射完成破门,国米1-1第聂伯罗。第34分钟,伊卡尔迪分球,长友佑都抽射偏出后摔伤右肩,无法坚持后被坎帕尼亚罗换下场。

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国米遭遇重创,拉诺基亚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国米被迫十人应战。第49分钟,第聂伯罗前场斜传组织攻势,汉达诺维奇奋力救险,国米逃过一劫。1分钟后国米反超比分,埃尔纳内斯前场直塞,奥斯瓦尔多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国米2-1领先。

第51分钟,第聂伯罗险些破门,罗坦前场反抢,卡利尼奇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神勇封出,随后他的补射又被胡安禁区线上解围。第56分钟,国际米兰换人,安德雷奥利换下伊卡尔迪。1分钟后,国米左路传中,瓜林禁区内抢点稍稍高出。

第61分钟,国际米兰换人,奥比换下埃尔纳内斯。第63分钟,卡利尼奇禁区内倒钩完成射门,汉达诺维奇将球没收。第聂伯罗形成围攻之势,第81分钟,第聂伯罗获得任意球机会,罗坦左脚罚出的弧线球稍稍偏出。

第86分钟,第聂伯罗右路斜传,科诺普扬卡近距离的射门又被汉达诺维奇神勇封出。第89分钟,第聂伯罗左路传中,塞列兹诺夫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补时4分钟,最终国米艰难取胜。(艾马)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37'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齐亚,5-小胡安,22-多多/13-瓜林,18-梅德尔,17-库兹曼诺维奇/88-埃尔纳内斯(61'20-奥比)//9-伊卡尔迪(55'6-安德雷奥利),7-奥斯瓦尔多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