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前恒大铁卫有望自由加盟K联赛 夏季已被球队放弃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李斌) 作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今年年底离队的球员,中后卫赵鹏正在寻求自由身加盟韩国K联赛球队。作为高洪波时期的当红国脚,赵鹏受到不少俱乐部的追逐,不过目前有消息称,他正准备尝试登陆韩国联赛。

赵鹏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 作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今年年底离队的球员,中后卫赵鹏正在寻求自由身加盟韩国K联赛球队。赵鹏和恒大的合约在2014年12月31日到期,而早在半年前他已经被俱乐部以租借的方式送到了长春亚泰。

恒大今夏将赵鹏列入出售名单,不过由于赵鹏的合同期到今年年底便结束,因此长春亚泰在同意支付赵鹏剩余半年的薪水后,恒大将其租借到了亚泰。赵鹏在亚泰过得并不如意,因为伤病的影响他少有登场机会。作为高洪波时期的当红国脚,赵鹏受到不少俱乐部的追逐,不过目前有消息称,他正准备尝试登陆韩国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K联赛 自由身 恒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