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小将留洋有望正式签约荷甲 曾演博格坎普式过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据荷兰《足球地带》披露,中国小将小张玉宁将踏上前往荷甲维特斯的试训之路。即将年满18岁的他,或将在此次试训后正式确定签约。

外媒报道截图

凤凰体育讯 据荷兰媒体披露,中国小将小张玉宁将踏上前往荷甲维特斯的试训之路。即将年满18岁的他,或将在此次试训后正式确定签约。

作为杭州绿城足球学校出产的优秀球员,小张玉宁在3年前便曾前往荷甲维特斯俱乐部试训。当时,包括主帅、球队经理和体育主管皆对其能力十分满意。然而,由于其彼时仍未满18岁,按照荷兰当地的相关规定,作为外籍球员的张玉宁并不具备与球队签约的资格。在代表U17梯队比赛时,其斩获4粒进球,荣获赛事最佳中锋,并入选赛事最佳阵容。鉴于其优秀的表现,维特斯俱乐部邀请张玉宁留队至8月,并与一线队和预备队训练。

现如今,已经17岁的张玉宁马上就要迎来自己18岁的生日,即将具备与荷甲俱乐部签约的资格。在通过常年的跟踪之后,维特斯俱乐部对张玉宁的能力已经有了十分充分的了解,在此次试训完成之后,小张玉宁或将在不久后与维特斯俱乐部签约。在中国国家队一直为“锋无利”而担忧的当下,被誉为“玉面杀手二世”的小张玉宁,或许会借由此次荷甲试训,正式踏上未来的国家队锋霸之路。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张玉宁 试训 绿城足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