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弃刘诗雯或是史上最难决定 国乒上谁都无敌


来源:凤凰体育

里约官网认为,放眼世界体坛,放弃刘诗雯都是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但中国乒乓球队无论上谁,看上去都无敌,谁能击败中国队?就算悬赏100万美元,也无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弃刘诗雯选丁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里约奥运会官网关注了中国乒乓球队的相关情况,排名世界第一的刘诗雯被放弃,里约官网认为,放眼世界体坛,放弃刘诗雯都是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但中国乒乓球队无论上谁,看上去都无敌,谁能击败中国队?就算悬赏100万美元,也无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相关阅读:国乒世界第一落选奥运单打 遭孔令辉公开批评

谈到乒乓球这项运动,里约奥运会官网表示,“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上,乒乓球首次被列为正式项目,至今的28枚金牌中,中国队拿到了24枚。中国选手主宰着这项运动,由于新规则只能每个国家派出两位单打选手,最终,世界第一的刘诗雯被放弃,这是世界体坛最艰难的决定之一。”

里约官网直言,“无论谁去里约,中国队看上去都不可被击败,谁能击败中国队?就算悬赏100万美元,也无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丁宁是伦敦奥运会的银牌得主,本次里约,她的目标是单打金牌。李晓霞是卫冕冠军,她想紧跟邓亚萍、张怡宁的脚步,成为第三个卫冕乒乓球女单奥运金牌的选手。”里约奥运官网说道。

对于张继科,外媒认为里约奥运对他意义非凡,“在里约参加奥运会,张继科应该会有额外的动力,因为这里是传奇球星济科的故乡,而张继科的父亲就是“济科”的名字为儿子命名。迄今,还没有人能够卫冕奥运乒乓球男单金牌,张继科希望做到这一点。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