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兹蒂绝杀吉拉迪诺斩中超首球 恒大1-2亚泰惨遭双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惨遭对手双杀,亚泰则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上半场埃尼奥和吉拉迪诺各自为球队建功,下半场胡兹蒂打入绝杀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惨遭对手双杀,亚泰则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上半场埃尼奥和吉拉迪诺各自为球队建功,下半场胡兹蒂打入绝杀球。

中超第18轮-长春亚泰2-1广州恒大-精华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惨遭对手双杀,亚泰则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上半场埃尼奥和吉拉迪诺各自为球队建功,下半场胡兹蒂打入绝杀球。

上一轮恒大刚刚以6-3的比分击败哈尔滨毅腾,球队士气正旺。目前他们以42分领先国安4分领跑积分榜,但恒大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此役他们自然希望在客场能够全取三分。亚泰这边已经连续三轮不胜,目前他们积17分列倒数第五,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本赛季首次交手,亚泰曾在广州3-1击败恒大,因此本场他们必将全力阻击恒大。

首发方面,里皮派出了埃神,吉拉迪诺,郜林的锋线组合,而中场则选择了赵旭日,黄博文和雷内,李学鹏搭档冯潇霆出任中后卫。亚泰则由杨旭担当桥头堡,埃尼奥,胡兹蒂,瓦尔特三个外援扛起进攻大旗。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赵旭日对瓦尔特犯规,亚泰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埃尼奥主罚任意球,左脚搓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右上角,曾诚虽然碰到了皮球,但依旧只能目皮球门入网,亚泰1-0领先。第8分钟,张琳芃小禁区倒地横传,吉拉迪诺门前捅射,米田贺倒地把球挡出。随后亚泰利用恒大角球后进攻回防不及,瓦尔特送出一脚直塞,杨旭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搓射,曾诚把球挡出,胡兹蒂禁区外补射,李学鹏把球挡出。

第11分钟,恒大开出角球,张琳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胡兹蒂任意球开进禁区,孙婕甩头攻门高出球门远角。第20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滑门而出。第28分钟,亚泰由瓦尔特打入一球,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32分钟,恒大扳平比分。张琳芃右路斜传,皮球落点相当精准,吉拉迪诺门前甩头攻门,亚泰门将鞭长莫及,1-1,吉拉迪诺打进了他的中超处子球,同时这也是广州恒大的第1000个俱乐部进球。第44分钟,埃尼奥超远距离吊射,球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恒大在禁区打出小范围配合,可惜郜林最后的直塞没有形成威胁。第55分钟,郑智替下黄博文。第57分钟,郜林禁区抢点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远角。第61分钟,亚泰把球传至禁区,孙婕门前争点,曾成把球挡出。第63分钟,吉拉迪诺妙传,雷内禁区打门被后卫抢先一步解围。第66分钟,埃神门前接到落点极佳的传中后,头球顶向球门远角,米田贺把球挡出。

第68分钟,曹添堡换下杨旭,贝切莱换下埃尼奥。第72分钟,里皮用荣昊换下了郜林。第76分钟,赵旭日禁区外拔脚怒射,球滑门而出。第80分钟,亚泰将比分超出。曹添堡禁区内送出精妙直塞,胡兹蒂反越位成功门前推射破门,2-1。之后廖力生换下赵旭日。第94分钟,裴帅换下胡兹蒂。恒大在最后阶段发起了猛攻,无奈亚泰的顽强防守,恒大最终1-2负于对手。

双方出场人员

长春亚泰(4-2-3-1):28-米田贺/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17-瓦尔特、18-李晓挺/15-孙捷、8-埃尼奥(68’贝切莱)、10-胡斯蒂(94’裴帅)/27-杨旭(68'曹添堡)

广州恒大(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32-孙祥/37-赵旭日(82’廖力生)、8-雷内、16-黄博文(55’郑智)/29-郜林(72’荣昊)、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AI)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广州恒大 长春亚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