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拉迪诺终获中超首球 广州第1000球却成里程悲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惨遭对手双杀,亚泰则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上半场埃尼奥和吉拉迪诺各自为球队建功,下半场胡兹蒂打入绝杀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详细]

凤凰体育讯 吉拉迪诺终于进球了!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意大利前锋打入加盟恒大后的中超首球,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还是广州球队的第1000粒进球,可以说意义非凡。然而恒大却没能带来一场胜利,这个第100

中超第18轮-恒大队吉拉迪诺抢点打进联赛首球-花絮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吉拉迪诺终于进球了!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意大利前锋打入加盟恒大后的中超首球,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还是广州球队的第1000粒进球,可以说意义非凡。然而恒大却没能带来一场胜利,这个第1000球,对于恒大来说注定是苦涩的。

加盟恒大后,吉拉迪诺被寄予厚望,不仅是因为他需要弥补穆里奇走后的空缺,更是恒大再次冲击双冠王最大的保障,然而在足协杯打入处子球后,吉拉迪诺的前两场中超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先是首秀打飞必进球,上轮首发,恒大打入6球,身为中锋的吉拉迪诺竟送出了送出了0球、0助攻、0射门、0威胁球的尴尬“四蛋”数据。

头顶世界级前锋的光环,吉拉迪诺急需证明自己。本场比赛他依然是恒大的单箭头,埃尔克森和郜林在两个边路为他服务。第7分钟吉拉迪诺就获得机会,恒大前场右路打出精彩配合,张琳芃高速下底横敲球门前点,吉拉迪诺抢点捅射被出击的守门员及时将球封堵出底线。

第15分钟吉拉迪诺险些破门,埃尔克森前场中路突破斜塞左路空挡,吉拉迪诺高速插上摆脱守门员推射空门打在横梁上,主裁判此时哨响,吹罚吉拉迪诺越位在先,且不论此球越位不越位,面对空门既然射失,看起来吉拉迪诺仍在调整期,距离自己的巅峰水准也还差很远。

一个优秀的射手需要有及时调整自己的能力,既然脚下感觉不行,吉拉迪诺还有头上功夫,第31分钟,埃尔克森中场左路大范围转移到右路,张琳芃得球传中落点极佳,面对这次保姆式的助攻,吉拉迪诺终于没再错过,他门前俯身冲顶破门,打入中超首球。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还是广州足球在职业联赛的第1000球,中超首球就如此具有里程碑意义,吉拉迪诺可谓迎来了双喜临门。然而让吉拉迪诺失望的是,自己进球了,但球队却输了。事实上吉拉迪诺本有望迎来“三喜临门”,但雷内错过了他在下半场的妙传,此后第66分钟,他的头球攻门又被没收。最终亚泰实现绝杀,里程碑也就成为了“里程悲”。

(艾马)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吉拉迪诺 广州恒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