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任执行主教练 里皮仍为球队主帅


来源:凤凰体育

00
11月5日上午11点,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出任广州恒大队执行主教练,银狐里皮继续担任恒大队主教练一职,里皮团队的工作合约为三年。
11月5日上午11点,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出任广州恒大队执行主[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广州恒大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恒大高层刘永灼宣布里皮仍然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卡纳瓦罗则担任球队的执行主教练。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卡纳瓦罗担任球队的执行主教练,里皮则继续担任主教练,而不是之前盛传的技术总监。

里皮率先走入会场,他站在自己的座位前,微笑地看着随后进来的卡纳瓦罗。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刘永灼首先讲话,他介绍,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许家印指示,“一定要为中国足球留下这位真正的世界名帅。”今年联赛结束,里皮推荐卡纳瓦罗担任恒大队的执行主教练。恒大俱乐部同意了这一要求。最后,刘永灼说,他相信里皮会带领恒大的卡纳瓦罗以及新的教练团队在新的合约期内继续创造辉煌,再夺亚冠冠军。

里皮先是谈了他最近几年在恒大队取得的成就,“四连冠,其中在意大利教练组带领下取得了三连冠,而且在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恒大在亚洲是第一。”

至于为什么要卸任恒大主帅,里皮表示,“出于于对球队长远建设的教练,而且我也一直原来家庭,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我曾说自己老了,其实这是个玩笑,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但是五六个月才能回一次家,我对家庭无能为力。所以,我要寻找一名新的主教练,让我能够每两个月就可以回一次意大利。”

谈到接下来的打算,里皮说,“有些人可能认为我要放弃球队,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可能不会每天都去球队看训练了,但一周也会去上两三次。而且在比赛的时候我也不会在替补席上,我会在看台上看着队员们比赛,最重要的是,球队每一个重大决定,我都会和球队在一起!”

康兵说,“里皮是上帝给中国足球的礼物,现在里皮又给中国足球带来了卡纳瓦罗。”之后,卡纳瓦罗发表了上任宣言,他先肯定了恒大队在过去三年所取得的成绩,“这是无与伦比的!”随后,卡纳瓦罗说,“要想取得比过去三年更好的成绩已经很难了,我们现在要使恒大队保持在中国和亚洲的领先地位。”

康兵随后宣布了两人的分工,里皮继续担任主教练,卡纳瓦罗是执行主教练。广州恒大不会另外给卡纳瓦罗支付薪水,他的薪水将来自于里皮团队的1000万欧元。里皮本人有对这1000万欧元的分配权。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恒大执行主帅 卡纳瓦罗 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