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FIFA最佳门将候选:诺伊尔大热 卡西布冯入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阵容评选的门将5大候选,分别是诺伊尔、卡西利亚斯、布冯、布拉沃和库尔图瓦。这其中,诺伊尔是绝对热门,在世界杯上,他的发挥帮

FIFA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阵容评选的门将5大候选,分别是诺伊尔、卡西利亚斯、布冯、布拉沃和库尔图瓦。这其中,诺伊尔是绝对热门,在世界杯上,他的发挥帮助德国队捧得大力神杯,且在拜仁也有不俗发挥。而布冯和卡西作为老将入选十分难得。

诺伊尔在去年就曾当选,而在2014年,诺伊尔延续了上佳的发挥。在世界杯上,他是德国队捧杯的重要功臣,而在拜仁,他的发挥也十分出色。毫无疑问,诺伊尔已经成为了当今足坛最出色门将的热门人选,甚至很多人认为德国门将应该力压C罗、梅西,获得今年的金球奖。

卡西利亚斯曾于2008-2012连续五年当选为最佳门将,尽管上赛季在联赛中并不是皇马主力,但在欧冠比赛中,卡西利亚斯的不俗发挥帮助银河战舰问鼎队史第十座欧冠。

布冯曾在2006年和2007年获得最佳门将,自从2005年以来,最近10年,最佳门将的候选都有布冯,尤文门神堪称不老传奇。

布拉沃和库尔图瓦都是第一次入围最佳门将候选,前者在今年世界杯上代表智利队发挥出色,随后在今夏加盟巴萨,创造了西甲开局连续零封纪录(755分钟);而库尔图瓦年仅22岁,但上赛季在马竞的表现堪称完美,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和欧冠亚军,在回归切尔西后,他把切赫牢牢摁在了替补席上。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