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总局取消孙杨涉药通报会 官员:有问题找中央


来源:东方网

00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新华体育报道,孙杨在5月17日一次尿检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遭禁赛三个月处罚,时间从5月17日至8月16日。同时,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1500米冠军头衔被取消,罚款5000元。孙杨放弃B瓶检测。据了解,他使用药物“万爽力”改善心肌缺血症状,药物中含有违禁物质。图为2014年5月17日,青岛,2014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男子1500米孙杨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新华体育报道,孙杨在5月17日一次尿检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遭禁赛三[详细]

北京时间11月25日,原定于今天上午10点游泳中心举行的孙杨兴奋剂检测阳性事件通报会突然取消,在现场苦等了一早上的各路记者被工作人员以“领导在开会”的原因搪塞,只给记者们发了两页纸的文件。

游泳中心发布的通报

北京时间11月25日,原定于今天上午10点游泳中心举行的孙杨兴奋剂检测阳性事件通报会突然取消,在现场苦等了一早上的各路记者被工作人员以“领导在开会”的原因搪塞,只给记者们发了两页纸的文件。之后,现场记者找到游泳中心主任尚修堂,但是他表示:“谁通知的找谁,领导通知的就找领导,找中央。” 【相关推荐:孙杨服用违禁药物遭禁赛3个月 冠军头衔被取消

11月24日下午,新华体育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轰动的消息,中国泳坛领军人物孙杨在今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的一次赛内兴奋剂检查中出现阳性,被处以3个月禁赛,但在仁川亚运会之前禁赛期已过,赶上了亚运会的比赛。据悉,孙杨是使用了药物“万爽力”(盐酸曲美他嗪片)治疗心脏不适,而孙杨也证明了他无意使用这种药物提高运动表现,因此符合反兴奋剂规定条例中减免处罚的标准,最终仅受到3个月的禁赛处罚。

但是在这则消息公布之后,各界对孙杨禁赛的事件还是有诸多疑问。为何禁赛3个月的消息过了将近半年才公布?孙杨在仁川亚运会上的参赛资格是不是会因这次兴奋剂事件受到影响?带着诸多疑问的各方记者本希望今天能在总局游泳中心的通报会上寻得答案,但是在现场苦等了一早上的记者被工作人员的一句“领导在开会”搪塞了过去,只拿到了一份关于孙杨事件的通报。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尚修堂 孙杨涉药 孙杨被禁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