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城官方宣布特鲁西埃上任 法国名帅率队征战新赛季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日,杭州绿城在其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法国籍教练特鲁西埃签约,他将率领绿城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北京时间12月2日,杭州绿城在其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法国籍教练特鲁西埃签约,他将率领绿城征战新赛季中[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杭州绿城在其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法国籍教练特鲁西埃签约,他将率领绿城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杭州绿城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杭州绿城在其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法国籍教练特鲁西埃签约,他将率领绿城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杭州绿城在微博中写道,“经俱乐部董事会考察研究,绿城足球俱乐部与法国籍教练菲利浦·特鲁西埃签署工作协议,特鲁西埃将带领杭州绿城足球队征战2015赛季。特鲁西埃先生11月初应邀前来杭州,观看了中超联赛以及绿城预备队比赛并参观绿城足球俱乐部,经过交流协商,双方对新赛季球队成绩、足球理念都相互认可,最终达成一致。”

奥马尔·特鲁西埃是法国籍著名足球教练,曾经执教尼日利亚、日本等多支国家队,成绩辉煌。2011赛季,特鲁西埃执教当时还在中超的深圳红钻队。可当个赛季,深圳队战绩不佳降入中甲,2012年和2013年,特鲁西埃都没能带领深圳队重返中超,球队也陷入欠薪的风波中。特鲁西埃在2013赛季合同期到后离开。此番再次执教中超球队,战绩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绿城 绿城主帅 特鲁西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