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77岁老奶奶爆红网络 举重比赛挺举195斤夺冠(图)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一名77岁奶奶成了网络红人。上个月在佐治亚州里弗戴尔市举行的2014世界自然举重联盟给她颁发了"年度举重人物奖",因为她在挺举215磅的比赛项目中获得了世界冠军。

老奶奶和奖杯

老奶奶练习中

凤凰体育讯 近日,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一名77岁奶奶成了网络红人。她可不是我们印象中风烛残年的老人,而是生龙活虎的运动健将。她挺举215磅(约195斤),获得了世界冠军。 

 这名老奶奶名叫墨菲(Murphy),体重为105磅(约95斤)。她能单手做引体向上,单手做俯卧撑,手指尖着地做俯卧撑。这些高难度动作即使是年轻人也不一定能做到哦。上个月在佐治亚州里弗戴尔市举行的2014世界自然举重联盟给她颁发了“年度举重人物奖”,因为她在挺举215磅的比赛项目中获得了世界冠军。 

墨菲女士每周到健身房锻炼3次。冬天的时候,她能自己铲雪,如果车轮陷入了雪地,她能自己推车。7旬老人身体健硕如此,简直难以让人相信。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世界冠军 举重 世界自然举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