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祖合影世界杯冠军队友 98传奇巴黎再聚首(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齐达内发布的照片中前法国队员们再聚首,梦回98年世界杯夺冠的光辉岁月。参加此次聚会的前球星有:布兰科、里扎拉祖、齐达内、卡伦布、迪奥梅德、久利、图拉姆、拉马、勒伯夫、德尚、杜加里、拉穆奇、巴特兹。
齐达内发布的照片中前法国队员们再聚首,梦回98年世界杯夺冠的光辉岁月。参加此次聚会的前球星有:布[详细]

日前,法国足球传奇巨星齐达内赴巴黎与昔日国家队队友会餐,并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友的合影照片。

凤凰体育讯 日前,法国足球传奇巨星齐达内赴巴黎与昔日国家队队友会餐,并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友的合影照片。诸多网友纷纷留言,看到这样一张照片让自己一下梦回98,重温起了那届经典的法兰西之夏。

法国队在1998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成功夺冠,那支队伍的水平之高,球星之多至今仍令人称道,也被外界广泛地认为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本周一晚,这群已经年逾四旬的足坛传奇又在巴黎重聚首。

队中的核心球员齐达内见到众多老友也是兴奋不已,立刻将众人合影上传到instagram上,并附言:“98年世界杯冠军再聚首!我在巴黎与老队友老朋友们会餐!”

除了齐祖外,参加这次聚会的巨星还有当时球队队长,现任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两位前曼联队后场搭档布兰克以及巴特兹;还有曾经效力过尤文和巴萨的中卫图拉姆;以及利扎拉祖、杜加里、卡伦布、久利等人。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齐达内 世界杯冠军 1998世界杯 法国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