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抽签-恒大抽死亡之组重逢西悉尼 鲁能碰全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的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进行。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结果广州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分在一组,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相遇、平阳相遇。

抽签结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结果广州恒大与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资格赛球队1(很可能为首尔FC)和日本第三的球队分在一组,堪称死亡之组。而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相遇、平阳相遇。北京国安的对手或许是曼谷玻璃,而富力想要晋级小组赛,很有可能将与中央海岸水手血拼。

2015赛季亚冠联赛依旧是分为东、西亚两个大区进行,直到决赛前,东西亚的球队不会提前碰面。东亚区方面,日本和韩国的参赛名额都是3+1,中国和澳大利亚都是2+2。中超球队中,恒大和鲁能直接参加小组赛,富力将从小组赛第二轮打起,国安将从第三轮资格赛打起。

抽签开始后,首先确定资格赛赛程。亚冠附加赛第一轮是2月4日打开,亚冠附加赛第二轮是2月10日开打,亚冠附加赛第三轮是2月17日开打。富力第二轮将迎战柔佛(马来西亚)与班加罗尔(印度)的胜者,若富力顺利过关,将迎战中央海岸水手,胜者进入小组赛。北京国安的对手将在曼谷玻璃(泰国)、亚达纳邦(缅甸)和勇士(新加坡)之间产生,后两者先交手,胜者迎战曼谷玻璃,再决出的胜者将迎战国安,决出小组赛资格。

随后进行正式抽签,东亚区具体结果如下:

E组:全北现代 山东鲁能 平阳工业 资格赛球队2

F组:大阪钢巴 城南FC 武里南联 资格赛球队3

G组:布里斯班狮吼 山形山神/浦和红钻 水原三星 资格赛球队4

H组:广州恒大 西悉尼流浪者 J3球队 资格赛球队1

资格赛球队1:2月10日 越南河内VS印尼万隆(A) ;2月17日首尔FCVSA胜者

资格赛球队2:2月10日 春武里VS香港志杰(B); 2月17日柏太阳神或鹿岛鹿角VSB胜者

资格赛球队3:2月4日亚达纳邦VS新加坡勇士(C);2月10日广州富力VSC胜者(D);2月17日中央海岸水手VS D胜者

资格赛球队4:2月4日柔佛VS班加罗尔(E) ;2月10日曼谷玻璃VS E胜者(F) ;2月17日北京国安VS F胜者

J3球队:鹿岛鹿角或浦和红钻

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2月24日拉开战幕,5月6日结束小组赛的争夺;淘汰赛5月19日拉开战幕,11月21日决出最终的冠军。

(周凯)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亚冠 抽签 恒大 解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