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高层:要冲击亚冠冠军 很高兴和西悉尼在一组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赛季的亚冠联赛结束了分组抽签,广州恒大再次和西悉尼流浪分在一组,在今年的东亚区半决赛中,恒大就是被对手淘汰,刘永灼在谈到这一结果的时候表示,他很高兴又遇到西悉尼流浪,恒大的目标是卫冕中超冠军,同时力争亚冠夺冠。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赛季的亚冠联赛结束了分组抽签,广州恒大再次和西悉尼流浪分在一组,在今年的东亚区半决赛中,恒大就是被对手淘汰,刘永灼在谈到这一结果的时候表示,他很高兴又遇到西悉尼流浪,恒大的目标是卫冕中超冠军,同时力争亚冠夺冠。

前几年的亚冠,恒大连续在小组赛遭遇韩国全北现代,今年他们终于没有在一组,本组的韩国球队很可能是首尔FC,两队在去年的亚冠决赛中相遇。唯一一个可以确定的对手是西悉尼流浪,恒大今年就是被他们淘汰的。在谈到这一结果时,刘永灼说,“非常高兴如我们所愿与西悉尼抽在一起,当然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将一如既往给予重视,做好准备,每一场都全力以赴。”

过去的一个赛季,恒大卫冕了中超冠军,但失手亚冠,今天刘永灼也提到了恒大新赛季的目标,他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是:蝉联中超冠军,再度冲击亚冠冠军。

不过,恒大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首先中超很多球队都加大投入,目标就是要拼掉恒大,在亚洲赛场上,他们也是众矢之的,刘永灼也直面挑战,“很多球队对阵恒大队时都很拼命,无疑是增加恒大完成任务的难度。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手的情况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去了解和掌握。要实现目标,就必须赢下所有对手,我们的目标不会因对手而改变。”

目前,里皮父子正在巴西选援,有些目标人员还在谈判中,在介绍球队备战和引援的进展时,刘永灼透露,球队中的国脚们正在跟随国家队备战亚洲杯,其他球员正在休假。1月5日,球队将重新集中并开始封闭训练;之后,球队计划前往国外拉练;拉练回来后将参加超级杯,接着就要参加亚冠。引援方面,外援必须升级,“我们将按照主教练的需要完成引援工作。如有进展,俱乐部将会第一时间公布。”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2015亚冠抽签 恒大死亡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