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宣布2017联合会杯四座举办城市


来源:中国网

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宣布,2017年联合会杯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和喀山四个城市举行。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前哨战,2017年联合会杯将在2017年的6-7月举行,具体日期将在国际足联12月18-19日在马拉喀什的执委会后确定。

保罗·尼克尔森/足球内幕网

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宣布,2017年联合会杯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和喀山四个城市举行。

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前哨战,2017年联合会杯将在2017年的6-7月举行,具体日期将在国际足联12月18-19日在马拉喀什的执委会后确定。

展望2018年世界杯的时候,穆特科说道,三四名决赛的场地尚未决定。他表示,每个球场至少举办四场比赛,哪些比赛在哪些球场,这些还要等到日后和国际足联一起确定。

在索契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会谈后,穆特科保证俄罗斯不会出现在巴西球迷被拉下的情况,俄罗斯会有非常不同的交通系统和发达的铁路网线相互配合。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联合会杯 俄罗斯 足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