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网男女单正赛名单公布 彭帅领衔中国5金花入围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2015年澳网公开赛昨天公布男、女单打正赛入围名单。彭帅、张帅、郑洁、郑赛赛、王蔷5位金花凭排名入围正赛,张择凭借外卡也将出战男单正赛。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2015年澳网公开赛昨天公布男、女单打正赛入围名单。彭帅、张帅、郑洁、郑赛赛、王蔷5位金花凭排名入围正赛,张择凭借外卡也将出战男单正赛。

李娜退役后,金花一度无领军人物。但在明年澳网正赛名单中,仍有5名金花凭排名进入正赛,分别是彭帅、张帅、郑洁、郑赛赛和王蔷,后者最后一刻才搭上正赛末班车。老将郑洁在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和手术后,明年仍将留在巡回赛。

女单方面,世界排名前100位中只有排名第58的塞特科夫斯卡因臀部受伤未报名参赛。兹沃娜列娃、奥普兰迪和马泰克都将使用保护排名参赛。

男单方面,中国球员张择在此前的外卡赛中战胜李喆,拿到了一张宝贵的男单正赛外卡,连续两年出战澳网。此外,男单现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都将现身墨尔本,纳达尔也将复出。正赛名单包括受伤半年有余的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以及世界排名曾高居第8位的蒂普萨诺维奇。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澳网正赛名单 彭帅领衔 中国5金花入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