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和宣布签下三名外援:瑞超助攻王+银靴+韩国脚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2月15日,贵州人和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三名外援:来自马尔默的攻击手马格纳斯-埃里克森、来自阿特维达堡的巴西前锋里卡多-桑托斯和来自庆南FC的韩国后卫朴柱成。图为瑞典球员马格纳斯-埃里克森正式加盟贵州。
2014年12月15日,贵州人和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三名外援:来自马尔默的攻击手马格纳斯-埃里克森、来自[详细]

凤凰体育讯 2014年12月15日,贵州人和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三名外援:来自马尔默的攻击手马格纳斯-埃里克森、来自阿特维达堡的巴西前锋里卡多-桑托斯和来自庆南FC的韩国后卫朴柱成。

凤凰体育讯 2014年12月15日,贵州人和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三名外援:来自马尔默的攻击手马格纳斯-埃里克森、来自阿特维达堡的巴西前锋里卡多-桑托斯和来自庆南FC的韩国后卫朴柱成。

马格纳斯-埃里克森,现年24岁,可以出任中锋、边锋、前腰等多个位置,是一位前场多面手,并入选过瑞典国家队,身高1.79米。2013赛季,埃里克森加盟瑞典马尔默俱乐部,在2013赛季瑞超联赛中,马格纳斯-埃里克森攻入11球,并取得14次助攻,收获当赛季瑞典联赛助攻王称号,2014赛季出场30次打入5球并有7次助攻。在刚刚结束的2014-2015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埃里克森代表马尔默参加了小组赛全部6场比赛。另一位外援是里卡多·桑托斯,现年27岁,身高187CM,2007年从巴西登陆欧洲足坛,一直在北欧联赛踢球,效力过瑞超的卡尔马、阿特维达堡、尤尔加登以及挪威的桑恩达。2014赛季,阿特维达堡获得瑞超第8名,桑托斯出场29次打进17球摘得银靴。

最后一名是韩国人朴柱成,身高1.83米,体重84公斤,司职左后卫或中后卫,朴柱成曾经入选过韩国国青队、韩国国奥队以及韩国国家队。朴柱成效力过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蓝翼、日本J联赛仙台维佳泰、韩国K联赛庆南FC等俱乐部,曾随队获得K联赛冠军、K联赛杯赛冠军以及J1联赛亚军,拥有亚洲国家顶级联赛超过200场的出场次数,比赛经验丰富,防守稳健。在2014赛季,作为庆南FC的队长,朴柱成出场36次,打入1球。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