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狼堡开发布会宣布签张稀哲2年半 穿29号球衣(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16日,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加盟,他将身穿29号球衣为狼堡征战德甲。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张稀哲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狼堡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在发布会上表示,张稀哲将在德甲冬季转会期正式加盟狼堡,合同为期2年半。
北京时间12月16日,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加盟,他将身穿2[详细]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加盟,他将会穿上狼堡的29号球衣征战德甲。张稀哲与阿洛夫斯一同举起29号球衣  沃尔夫斯堡体育总监阿洛夫斯、主教练黑金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正式加盟,他将会穿上狼堡的29号球衣征战德甲。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张稀哲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在现场,沃尔夫斯堡技术总监阿洛夫斯、主教练黑金和张稀哲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主教练黑金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阿洛夫斯介绍了狼堡同张稀哲的合同:张稀哲将在德甲冬季转会期正式加盟狼堡,合同为期2年半。阿洛夫斯表示:我们坚信张稀哲能够在狼堡有所作为。

对于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央视认为,“狼堡本赛季三线作战,张稀哲会有机会,如今的冬歇期加盟,下赛季,张稀哲能冲击主力。张稀哲要把握住机会,哪怕是几分钟,张稀哲是一个有心人,努力学习德语,我们对他有信心。”

首先,张稀哲用德语给媒体打招呼,大家好,我叫张稀哲,我高兴加盟这支顶级球队,我已经准备好了所有挑战,我希望尽快融入,对我来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很高兴能为这样一个出色的俱乐部踢球。”

沃尔夫斯堡技术总监阿洛夫斯则表示,“感谢大家光临,今天很特别,因为现场人很多,估计创造纪录了。我很高兴张稀哲加盟,这经过了很长时间谈判,现在终于签约2年半合同。张稀哲可以帮助我们,他能够踢前场的多个位置。比较中超和德甲,这是跨出了一大步,我坚信他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主教练黑金表示,“张稀哲将可以踢前腰,也可以踢边锋和前场的位置。俱乐部相信张稀哲能够凭借他的职业态度,在沃尔夫斯堡取得满意的结果,俱乐部对此坚信不疑。我相信他有潜力,相信他的职业态度,说德语已经证明了一切,他会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张稀哲与阿洛夫斯一同举起29号球衣

张稀哲与阿洛夫斯一同举起29号球衣

张稀哲也透露了选择29号的原因,“我近期目标是学好德语,跟队友打成一片,我选择29号,是因为俱乐部号码选择不多,没有选择,就随便选择了。”

而黑金和阿洛夫斯则反复表示,“签下张稀哲技水平是首先考虑的,我们不是为了商业噱头,我们是为了加强球队实力,除了靠自己的年轻球员,也包括引进张稀哲这样的好球员。竞技层面是首要考虑的,他首先在德甲表现水平,证明他的存在,我相信他有好的未来。签下他将促进球队正面竞争,他需要有适应期,但冬歇期后有很多比赛。”

张稀哲最后坦露了目标,“冬歇期会有集训合练,我希望融入球队、了解队友、了解教练技战术部署,希望有机会并把握机会。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去到欧洲顶级联赛踢球,我对俱乐部有1年多的了解,比如德布劳内和佩里西奇。我1年前接触德语,一直断断续续的学,现在是非常努力学习。”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狼堡 张稀哲 球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