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比赛遭疯狂吐槽 现场混乱场地烂挖掘机路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清远基地与吉尔吉斯斯坦再战一场,和首战无法取得FIFA积分相比,这场不对外公开的教学赛本被认为是国足拿积分的好机会,但赛前前方又传来消息,经双方协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清远基地与吉尔吉斯斯坦再战一场,和首战无法取得FIFA积分相比,这场不对外公开的教学赛本被认为是国足拿积分的好机会,但赛前前方又传来消息,经双方协商,比赛再次取消换人限制,因此本场比赛结果仍然不计入国际足联积分。

在13日晚的比赛中,国足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武磊的进球和杨旭的梅开二度,最终4-0大胜对手。这场在清远基地进行的对外封闭的内部教学赛,本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国际A级赛事,国足只要不输球就将获得FIFA积分,但是对手国际排名仅为153位,即便取胜,国足挣得的积分也不多,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最终双方作罢,又把比赛当成是一场彻彻底底的“热身赛”来踢。这样的“变卦”让人看不懂。

这场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教学赛,加上随后和巴勒斯坦的比赛后,国足出征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就将出炉。但比赛前就预告没有现场直播,这也让很多国足球迷很难理解,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候,球迷期待看到国家队的表现,而仅有的能找到的网络直播来看,十分业余。

这就是堂堂中国国家男足的比赛场地

更业余的不是转播,而是本场比赛的组织。据凤凰体育记者前方报道:比赛开始五分钟,国足工作人员还在把球迷赶到指定看球区域……而糟糕的场地无法让人想象这是一场属于国足的重要热身赛,平心而论,这样的场地下进行锻炼,对即将到来的大场面帮助又能有多少呢?还有球迷,甚至爬上了山头观看比赛,于是奇葩的场面出现了,大牌云集的国足请来练兵的对手,结果只放在训练赛玩玩,球迷也不准看,将帅也难以感受到真正比赛的节奏。

球迷聚集山头看比赛

场地糟糕,自然也没有更衣室,据凤凰体育记者前方报道,球员换衣服都是在车里完成的。这像极了业余球员放学下班后去踢野球。而在奏完国歌之后,有球迷还和佩兰在替补席旁边合影。甚至比赛开始后,凤凰体育现场记者还发现,在这块场地的围墙外,还有挖掘机路过的声音。所有的一切都表明,这是足协故意组织的一场业余国际赛事……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