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苏战爆发激烈冲突 外援拿球砸人睢冉冲上去推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山东男篮与江苏南钢的客场比赛中,原本没有悬念的比赛,在最后一节却是爆发激烈冲突,江苏南钢外援道格拉斯肘击后拿篮球砸向李敬宇,山东球员睢冉则是为队友打抱不平,一个箭步冲上去推搡着道格拉斯。

苏鲁战爆发冲突

苏鲁战爆发冲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山东男篮与江苏南钢的客场比赛中,原本没有悬念的比赛,在最后一节却是爆发激烈冲突,江苏南钢外援道格拉斯肘击后拿篮球砸向李敬宇,山东球员、国手睢冉则是为队友打抱不平,一个箭步冲上去推搡着道格拉斯。 

山东与江苏的比赛原本一节没有悬念,山东队客场一度领先达到30分。但是比赛进行到最后只有两分钟时候,现场却是出现非常火爆的一幕。

当时江苏队落后比较大,可能外援道格拉斯也非常着急,在一次持球进攻中,当时的山东男篮球员李敬宇紧贴防守他,强力的防守可能让道格拉斯很不习惯。随后道格拉斯挥肘打在了李敬宇的脸上,后者也没有服软,随后上前推了一把道格拉斯,道格拉斯恼羞成怒,直接拿起篮球砸到了李敬宇的身上。此时双方球员随即围在一起。当然,也有的是上来拉架,其中陶汉林上来护住了李敬宇,远一点的睢冉看到自己的队友被欺负,立刻冲上前去,推了道格拉斯一把。此时裁判赶紧鸣哨,示意双方犯规。

比赛被迫暂停约5分钟,山东和江苏两队的主帅、俱乐部高层纷纷上前示威,向技术台表达不满,而从电视画面来看,球场内也出现了一个矿泉水瓶。此时江苏的主场DJ也是大声地劝着现场球迷:“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大家冷静。”

大约5分钟后,比赛继续进行,而睢冉也与道格拉斯拥抱了一下,两人相视一笑,算是和解。不过双方的犯规球员也被两队主帅换下。最终,山东男篮客场轻松战胜江苏,取得赛季三连胜。(张伟)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江苏 CBA 山东 冲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