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岁网坛“女金刚”大婚 迎娶同性女友(图)


来源:环球网

[摘要]网坛传奇人物纳芙拉蒂诺娃和同性恋女友日前在纽约完婚,“女金刚”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结婚。网坛传奇人物纳芙拉蒂诺娃和同性恋女友日前在纽约完婚,“女金刚”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结婚。

纳芙拉蒂洛娃(右)与同性女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网球网站“tennisworldusa”报道,59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芙拉蒂洛娃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在纽约州(美国35个同性婚姻合法的州之一)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朱莉娅莱米高娃(Julia Lemigova)举行婚礼。

纳芙拉蒂洛娃是女子网坛的长青树,拥有59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包括18个女单大满贯,31个女双大满贯以及10个混双大满贯,“女金刚”之称名副其实。然而这却是58岁的“女金刚”的第一次婚姻。

对此,纳芙拉蒂洛娃表示她从来没想过自己长大后会成为同性恋。但3个月前在锦织圭爆冷淘汰小德的赛后,“女金刚”在阿瑟阿什球场向相恋六年的女友朱莉娅莱米高娃(Julia Lemigova)求婚成功。

朱莉娅对两人的婚礼感到十分开心,她说:“我为我们的结合感到自豪,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使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相信我们的婚姻已经为更多的同性恋树立了榜样。”

有能力虏获”女金刚”心的人自然非同一般,42岁的朱莉娅莱米高娃(Julia Lemigova)不但有模特和企业家这样的双重身份,甚至在年轻时还当选过前苏联的选美冠军。她曾在1999年与法国银行家爱德华斯特恩结婚生子,但儿子马克西不幸夭折。现在她与纳芙拉蒂洛娃两人住在迈阿密,共同抚养朱莉娅的两个女儿。(实习编译:田羽茜审稿:仲伟东)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女友 结婚 同性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