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瞻:广东或连续21场不败山东 首尾大战辽宁防爆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联赛第22轮将先后打响。16:00将先赛两场,其余八场比赛将随后在19:35进行。辽宁客场面对升班马重庆,山东主场迎战广东,恐遭连续21战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以下是本轮前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联赛第22轮将先后打响。16:00将先赛两场,其余八场比赛将随后在19:35进行。辽宁客场面对升班马重庆,山东主场迎战广东,恐遭连续21战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以下是本轮前瞻。

佛山VS同曦:佛山欲主场复仇

佛山上轮客场击败天津,约什一人独中10记三分表现强势。哈提布也有出色表现,打满全场砍下37分6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同曦上轮客场5分优势击败福建,取得赛季第4场胜利。本场比赛,双方均拥有三外援,比赛将颇具悬念。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同曦主场击败佛山取得了球队进入CBA之后的首场胜利。

山西VS新疆:阿巴斯将复出

上轮山西击败上海,在阿巴斯停赛期间取得五战全胜的战绩。而新疆队上轮主场大胜重庆,取得了两连胜。在阿巴斯停赛期间,山西队本土球员站了出来。除了段江鹏、张学文等老将之外,闫鹏飞也有抢眼表现。本场比赛,山西队势必主场争胜。韦弗和特尔费尔的对位值得关注,本场比赛仍旧充满了悬念。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新疆队主场战胜山西。

重庆VS辽宁:首尾大战

重庆上轮不敌新疆,排名垫底,辽宁则客场战胜四川依旧领跑联盟。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哈德森与沃伦的对决。而辽宁需要立足防守,郭艾伦能否限制沃伦的发挥值得关注。但辽宁队仍需对重庆末节的双外援制定有针对性的防守策略,避免阴沟翻船。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辽宁55分大胜重庆。

四川VS天津:客场作战验天津新援成色

四川上轮不敌辽宁,天津则输给佛山。尽管输球,但天津队外援拜克斯表现不错,砍下30分。上轮输给佛山,主要是防守问题比较大。本轮面对四川,天津队的防守任务轻了不少,客场取胜的希望很大。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四川队客场不敌天津。

北京VS浙江:北京欲取主场连胜

北京上轮大胜八一,浙江则主场不敌广厦。目前,北京队位居联赛第四,若想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上轮北京的全华班首发阵容让人眼前一亮,孙悦和李根的组合战力很强,首节比赛便联手砍下23分。本场比赛,浙江队的进攻很强,但防守实力太弱。北京队的取胜关键在于有效率的进攻。北京队只要保持上轮的高效表现,取得胜利应该不是难事。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北京队客场战胜浙江。

广厦VS上海:上海或客场复仇

广厦队上轮客场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上海则客场不敌山西。目前,广厦队战绩高居联赛第三,二上海队则排在联赛11名这个尴尬的位置上。若想杀入季后赛,上海队必须要战胜几个有实力的对手才能获得机会。从两队实力上来看,相差并不大,本场比赛胜负悬念依旧。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广东客场战胜上海。

吉林VS八一:吉林或送八一8连败

上轮吉林队客场不敌广东,八一队则客场大比分不敌北京。上轮邹雨宸伤停,田宇翔在比赛中意外骨裂对八一队而言可谓雪上加霜。本场尽管吉林队只能双外援出战,但主场送给八一8连败的可能仍然非常大。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吉林队客场击败八一。

福建VS江苏:两队为一胜而战

福建队主场不敌同曦,江苏队则主场大比分输给青岛。目前两队均遭遇了五连败,对于他们而言如今可谓是一胜难求。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依旧,本土球员整体能力更强的江苏队获胜的希望更大。福建队打逆风球的能力不强,加上王哲林球权不多,恐怕要遭遇6连败。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福建队客场不敌江苏。

山东VS广东:广东或21场连胜山东

上轮比赛,山东主场不敌东莞,广东则大胜吉林取得11连胜。拜纳姆的到来盘活了球队,7、8、9三位老将再度打出高水平。目前广东队排名联赛第2,战力远在目前排名12的山东队之上。但与两队首次交战相比,山东队的阵容更加齐整。克拉克的战力在拉杜利察之上,广东队仍需谨防爆冷。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山东队客场不敌广东。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已经连续20场比赛不胜广东,如果本场比赛仍旧输球,他们将遭遇21场不胜广东的窘境。

青岛VS东莞:哈达迪交手本土双塔

青岛上轮客场大比分击败江苏,东莞则客场击败山东。本场比赛,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亚洲第一中锋与本土国手内线李慕豪和孙桐林的交手。尽管东莞队内国手云集,但恐怕仍然难以抵御青岛队三外援的攻势。加上客场作战,不看好东莞能够客场取胜。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青岛客场击败东莞。

(张玥玲)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CBA前瞻 广东 辽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