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梅西双响苏神联赛首球 巴萨5-0大胜紧追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本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升班马科尔多巴。上半时,佩德罗开场闪击破门。下半时,苏亚雷斯接佩德罗助攻打入西甲处子球,随后皮克破门,梅西则梅开二度。巴萨主场5-0轻取对手,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1分继续排名次席。本轮过后,西甲将休战两周的时间。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本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升班马科尔多巴。[详细]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本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升班马科尔多巴。上半时,佩德罗开场闪击破门。下半时,苏亚雷斯接佩德罗助攻打入西甲处子球,随后皮克破门,梅西则梅开二度。巴萨主场5-0轻取对手,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1分继续排名次席。本轮过后,西甲将休战两周的时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本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升班马科尔多巴。上半时,佩德罗开场闪击破门。下半时,苏亚雷斯接佩德罗助攻打入西甲处子球,随后皮克破门,梅西则梅开二度。巴萨主场5-0轻取对手,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1分继续排名次席。本轮过后,西甲将休战两周的时间。

两队历史上在联赛中交锋16次,巴萨11胜1平4负,其中主场8战全胜,进27球丢8球。两队上次联赛交锋还是1971-1972赛季(巴萨客场0-1输球)。最近一次交手则是在两个赛季之前的国王杯,巴萨两战全胜(客场2-0,主场5-0)。升班马科尔多巴本赛季联赛中目前仅有1胜,赛前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

开场仅70秒,拉基蒂奇斜长传,佩德罗插上禁区内右脚停球后劲射破门,1-0。第7分钟,本场出任队长的伊涅斯塔左路内切后搓射远角,门将站位很好将球没收。第10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苏亚雷斯抢前点凌空垫射击中边网差之毫厘。

第17分钟,卡塔维亚30米开外爆射高出,算是完成了客队的第一脚打门。1分钟后,吉拉斯右路突入禁区劲射击中边网颇有威胁。第21分钟,阿尔巴左路倒三角回传,拉基蒂奇在刚进禁区的位置直接左脚打门高出。第25分钟,客队发出边线球,博亚接球转身就是一脚远距离抽射,布拉沃有些准备不足脱手,好在第二反应不错将球控下。

第33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突破到小禁区内横传,对方后卫抢在苏亚雷斯之前成功救险。第35分钟,佩德罗弧顶处右脚劲射擦柱而出。第38分钟,客队两人反击,卡塔维亚左脚低射打中边网。第44分钟,拉基蒂奇左路传中,点球点附近的皮克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球弹地后被门将惊险地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西禁区内的打门被后卫封堵。第52分钟,佩德罗左路突破传中,苏亚雷斯停球后右脚面对门将捅射破门,2-0,这是他个人西甲的首粒入球。第55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呼啸着击中了左侧立柱之后弹出!

第61分钟,卡塔维亚主罚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威胁不大。第63分钟,哈维出场替下了拉基蒂奇,巴萨开始控制节奏,客队反倒打出了几次不错的反击。第72分钟,哈维起脚远射,球力量稍显不足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伊涅斯塔被拉菲尼亚替下,队长袖标交到了哈维手上。

第77分钟,佩德罗左路传中,苏亚雷斯中路铲射没有碰到皮球差之毫厘。第79分钟,哈维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皮克抢点头球破门,3-0,本赛季他的两个联赛进球都是利用定位球破门。第82分钟,巴萨开出角球,皮球落到无人防守的梅西脚下,阿根廷人右脚推射球门上角破门,4-0。第85分钟,马斯切拉诺抬脚过高险些踢中对手,双方有一些言语上的小冲突。第91分钟,巴萨边路传中,梅西停球后转身右脚抽射破门,5-0,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本场比赛两粒进球都是用右脚打进的。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布拉沃/阿尔巴、马斯切拉诺、皮克、蒙托亚/布斯克茨、拉基蒂奇(63’哈维)、伊涅斯塔(76’拉菲尼亚)/佩德罗、苏亚雷斯、梅西

科尔多巴(5-4-1):马丁/戴维、潘蒂奇、坎帕巴达尔、洛佩斯(59’皮尼奥斯)、克雷斯波/博亚(75’L-席尔瓦)、卡塔维亚、埃肯、卢索(70’F-罗西)/吉拉斯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梅西2球 苏神破球荒 巴萨5-0大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