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罕见右脚连续4次破门 哈维创纪录之战独造2球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本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升班马科尔多巴。上半时,佩德罗开场闪击破门。下半时,苏亚雷斯接佩德罗助攻打入西甲处子球,随后皮克破门,梅西则梅开二度。巴萨主场5-0轻取对手,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1分继续排名次席。本轮过后,西甲将休战两周的时间。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3点,2014/15赛季西甲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本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升班马科尔多巴。[详细]

巴萨4-0轻松击败科尔多瓦,梅西的进球尽管看上去稍稍晚了一些,但阿根廷人还是用梅开二度的表现让诺坎普的球迷们开心而归。算上此役的两球,梅西最近的4球都是用右脚打进的,这对于金左脚的梅西来说,在西甲还是头一遭。当然,巴萨此役5球大胜,老将哈维也功不可没,今天的比赛是他第741次代表巴萨登场,追平了劳尔保持的为一支西班牙球队出场的纪录。

凤凰体育讯 巴萨4-0轻松击败科尔多瓦,梅西的进球尽管看上去稍稍晚了一些,但阿根廷人还是用梅开二度的表现让诺坎普的球迷们开心而归。算上此役的两球,梅西最近的4球都是用右脚打进的,这对于金左脚的梅西来说,在西甲还是头一遭。当然,巴萨此役5球大胜,老将哈维也功不可没,今天的比赛是他第741次代表巴萨登场,追平了劳尔保持的为一支西班牙球队出场的纪录。

周中的国王杯,梅西轮休没有登场,在看台上,他和皮克谈笑风生,见证了球队8-1的大胜。但在联赛中,在落后皇马4分的情况下,梅西仍需要带领巴萨重新开启获胜模式。此役内马尔缺阵,但巴萨终于不再依靠梅西,佩德罗和苏亚雷斯各自打进一球,巴萨早早锁定胜局。

但在2014年的最后一战,诺坎普球迷最愿看到的是梅西进球,眼看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而阿根廷人终于在最后时刻大爆发。第82分钟,哈维开出角球,科尔多瓦解围不力,无人防守的梅西右脚爆射入左上角。伤停补时阶段,阿尔巴左路传中被顶出,梅西上演华丽停球,对方后卫被彻底骗过,梅西停球后直接转身右脚射门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右脚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后,梅西在西甲头一回用右脚连续打进4球。在当今足坛,梅西的左脚堪称无敌,但如今,梅西的右脚也成为了他的杀手锏,对于27岁的梅西来说,如今的他少了一些连过数人破门的好戏,但门前左右脚把握机会的能力却更加出色。

2014年,梅西没能带领巴萨称雄西甲和欧冠,虽然带领阿根廷在世界杯上走到最后,但却没能最后捧杯。今年的最后一战,梅西打进2球,也算为自己并不足够出色的2014年画上了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围。全场比赛,梅西4脚射门打进2球,联赛中打入15球的他仍落后C罗10球。

当然,巴萨能够大胜,另一功臣就是哈维,此役,哈维第741次代表巴萨登场,追平了劳尔保持的为一支西班牙球队出场的纪录。而在这场创纪录之战中,年近35岁的他仍可谓是宝刀不老,除了助攻皮克得分外,他的角球还造成了梅西的进球。

在替补拉基蒂奇登场后,哈维用表现证明,在恩里克的手下,他仍能够发光发热。如今,哈维已经不再是巴萨的绝对主力,但经验老道的他在状态出色的情况下仍是球队的节拍器,更能用轻描淡写的传球摧毁对手。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梅西右脚破门 哈维创纪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