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帅4夺世俱杯成史上第一人 2年4冠高效让穆帅低头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1日03:30(摩洛哥当地时间20日19:30),2014世界俱乐部杯决赛在马拉喀什球场展开角逐。上半场拉莫斯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贝尔锦上添花。最终,皇马2-0击败圣洛伦索获得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这是皇马2014年的第四个冠军,同时各项赛事豪取22连胜。
北京时间12月21日03:30(摩洛哥当地时间20日19:30),2014世界俱乐部杯决赛在马拉喀什球场展开角逐。上[详细]

2-0!皇马在世俱杯决赛击败圣洛伦索夺得俱乐部史上首个世俱杯冠军,这个夜晚对于安帅来说注定是创纪录的一夜,因为意大利人成为历史首位球员兼教练都拿过欧冠和世俱杯的人,而这也是安帅第四次夺得世俱杯冠军,他也就此成为世俱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人。执教皇马不到2年,安帅已经拿下4冠,其中包括分量极重的欧冠冠军,夺冠数超越了穆里尼奥执教皇马3年的冠军总数。

凤凰体育讯 2-0!皇马在世俱杯决赛击败圣洛伦索夺得俱乐部史上首个世俱杯冠军,这个夜晚对于安帅来说注定是创纪录的一夜,因为意大利人成为历史首位球员兼教练都拿过欧冠和世俱杯的人,而这也是安帅第四次夺得世俱杯冠军,他也就此成为世俱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人。执教皇马不到2年,安帅已经拿下4冠,其中包括分量极重的欧冠冠军,夺冠数超越了穆里尼奥执教皇马3年的冠军总数。

2013年夏天,安帅从浪漫之都巴黎来到伊比利亚半岛接替葡萄牙人穆里尼奥成为皇马的主帅。此前,皇马曾时隔12年无缘欧冠冠军,弗洛伦蒂诺注资重金仍然无法了却皇马近12年无缘欧冠冠军的心结,穆帅执教3年均在半决赛倒下,这让弗洛伦蒂诺不得不辞去葡萄牙人。

安帅的皇马虽然在联赛不敌马竞巴萨位居联赛第三,但是欧冠决赛,他们却让马竞欲哭无泪,拉莫斯的头球让皇马扳平比分进入加时,随后银河战舰连入三球夺取久违的欧冠冠军。这也让皇马获得了世俱杯的参赛资格。

世俱杯决赛,凭借拉莫斯和贝尔的进球,皇马2-0击败圣洛伦索获得冠军,这是皇马队史首次获得世俱杯冠军,但是这对于安帅来说却已经是第四次抡魁。此役之前,在世俱杯(包括其前身洲际杯、丰田杯)的历史上,共有7人曾3次夺冠,其中一人就是安切洛蒂。在2007年,安切洛蒂率领AC米兰以教练身份夺冠。在1989和1990年,安切洛蒂则以球员身份两度随AC米兰夺冠。皇马今夜夺冠,安帅成为史上第一位四夺世俱杯的人,同时也是历史首位球员兼教练都拿过欧冠和世俱杯的人

世俱杯冠军是安帅加盟皇马不到2年的第4个冠军奖杯: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世俱杯,安帅的夺冠数超越穆里尼奥执教三年的冠军总数。不过仍然要提及一点,安帅虽然没有帮助皇马获得联赛冠军,但是他的欧冠冠军是穆里尼奥执教三年仍未企及的目标。(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安切洛蒂夺冠 安切洛蒂第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