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2014:豪取22连胜追平火箭 洲际赛事冠军数并列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1日03:30(摩洛哥当地时间20日19:30),2014世界俱乐部杯决赛在马拉喀什球场展开角逐。上半场拉莫斯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贝尔锦上添花。最终,皇马2-0击败圣洛伦索获得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这是皇马2014年的第四个冠军,同时各项赛事豪取22连胜。
北京时间12月21日03:30(摩洛哥当地时间20日19:30),2014世界俱乐部杯决赛在马拉喀什球场展开角逐。上[详细]

2-0!皇马在世俱杯决赛毫无疑问击败圣罗伦索夺得冠军,这是银河战舰在2014年的第四个冠军。此役战罢,皇马2014自然年的赛事全部结束,整个2014年也成为皇马屡创纪录的一年,各项赛事豪取22连胜已经追平NBA火箭创造的纪录,距离追平吉尼斯世界纪录还剩2场;63场比赛狂轰178粒进球、整个自然年豪取51胜,这2个数据都超越了联赛死敌巴萨层创过的纪录,皇马成为西班牙足坛自然年新纪录的保持者。

凤凰体育讯 2-0!皇马在世俱杯决赛毫无疑问击败圣罗伦索夺得冠军,这是银河战舰在2014年的第四个冠军。此役战罢,皇马2014自然年的赛事全部结束,整个2014年也成为皇马屡创纪录的一年,各项赛事豪取22连胜已经追平NBA火箭创造的纪录,距离追平吉尼斯世界纪录还剩2场;63场比赛狂轰178粒进球、整个自然年豪取51胜,这2个数据都超越了联赛死敌巴萨层创过的纪录,皇马成为西班牙足坛自然年新纪录的保持者。

22场比赛说长不长,远不到一个赛季总长的一半;说短也绝对不短,至少历时数月,能求不败已是不易,全胜更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以欧洲冠军身份在马拉喀什亮相,皇马4比0战胜蓝十字,将各项赛事连胜记录增加到21场。今天凌晨的胜利又将皇马的连胜纪录扩大至22场,22连胜也让球迷想起“姚麦时代”的休斯顿火箭在NBA创下的第二长连胜纪录,恰巧的是,皇马的22连胜目前也是世界足坛连胜第2长,他们距离追平吉尼斯纪录还剩下2场。

皇马的22连胜从8-2大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开始,期间经历国家德比3-1逆转巴萨,欧冠小组赛2杀利物浦,对阵利物浦比赛有必要提下此前两队的交战成绩:皇马未尝胜绩,三战全败狂丢6球。此役获胜是皇马在2014年获得的第51场胜利,安切洛蒂的球队其实早在4-0击败蓝十字的比赛之后就超越了巴萨在2012年取得的49场胜利的记录,这是历史上西班牙球队的自然年最佳战绩。

皇马创造的另一项纪录是在全年63场官方赛事中打入178球,同样其实皇马在上场4-0击败蓝十字的比赛就已经超越了巴萨在2012年创造的175球记录。皇马22连胜期间狂轰81球,仅仅丢掉10球。BBC组合贡献51球,C罗28球,本泽马13球,贝尔10球,这样的效率让BBC组合完爆巴萨的MSN组合。

本场比赛夺冠,皇马成为首支第4次夺世界冠军的俱乐部球队。银河战舰的洲际赛事冠军奖杯达到18座,这也追平了AC米兰此前保持的洲际冠军奖杯世界第一的纪录。(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皇马22连胜 皇马连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