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劳森15+10掘金擒步行者 保罗27分快船险胜雄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在一场打铁大战中,掘金主场险胜步行者,取得两连胜。全场掘金82投30中,命中率为36.5%,而步行者则88投27中,命中率仅为30%。 掘金76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在一场打铁大战中,掘金主场险胜步行者,取得两连胜。全场掘金82投30中,命中率为36.5%,而步行者则88投27中,命中率仅为30%;另一场,快船主场险胜雄鹿,报了一个星期前失利之仇。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76-73步行者

四节比分分别为:15-21、17-12、23-22、21-18

数据方面,掘金这边,加里内利替补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劳森15分10助攻,希克森10分5篮板,莫兹戈夫6分15篮板5封盖。

步行者这边,韦斯特19分10篮板5助攻,迈尔斯16分5篮板,希尔11分,斯隆9分7篮板4助攻。

韦斯特3分,步行者反客为主,取得7-2的开局。此后,两队陷入疯狂打铁模式中,掘金半节才得到4分。迈尔斯压哨3分,步行者首节21-15领先掘金。第二节,双方命中率依旧没有起色,斯科拉跳投,阿伦勾手,步行者前半节就得到这4分。加里内利上篮,掘金一度将比分并反超。迈尔斯两罚全中,半场战罢,步行者33-32掘金。

第三节,凭借着迈尔斯最后27秒的3分,步行者和掘金三节战成55平。最后一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没有拉开。加里内利3分,莫兹戈夫补扣,掘金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从落后5分到领先5分。终场前两分钟,钱德勒命中关键3分,随后法里德又突破扣篮得手帮助掘金锁定胜局,最终掘金主场险胜步行者。

快船106-102雄鹿

数据方面,快船这边,保罗27分9助攻,格里芬24分8助攻6篮板,雷迪克23分,小乔丹9分16篮板,克劳福德17分。

雄鹿这边,全队6人得分上双,安特托孔波18分9篮板6助攻,达德利16分8篮板,贝勒斯16分,米德尔顿12分,桑德斯和马绍尔各得10分。

一个星期前,快船曾在客场被雄鹿掀翻,如今回到主场,快船自然想要成功复仇。开场后,全队手感奇佳,保罗和雷迪克连续飚进3分,快船一度20-13领先。最后1分钟,达德利上篮,保罗随即还以颜色。首节,快船28-24领先。次节,雄鹿上来就打了一波7-0将比分反超。马绍尔中投,雄鹿最多时曾领先9分。小乔丹篮下2+1打成,半场战罢,快船50-52落后两分。

易边再战,雄鹿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达德利3分,雄鹿70-63快船,快船防守不利让里弗斯很是焦急。后半节,克劳福德和雷迪克相继3分,快船打出一波小高潮。三节,雄鹿83-82领先1分。第四节,比赛十分焦灼,最后1分钟,保罗两罚全中,快船领先2分。之后,达德利投篮打铁,反过来,格里芬补篮命中,最终快船主场险胜雄鹿。

(忠诚)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