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23+10翟晓川29+10 北京主场送浙江3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马布里跳投。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马布里跳投。[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22轮,北京主场以128-117击败浙江,并送给浙江3连败。 莫里斯首节砍12分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北京客场击败浙江,此番再度回到主场迎战目前已经2连败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22轮,北京主场以128-117击败浙江,并送给浙江3连败。

数据方面,北京阵中,马布里23分10助攻,莫里斯32分13篮板,孙悦9分5篮板4助攻,翟晓川29分10篮板,朱彦西14分,李根8分。浙江阵中,麦克鲁姆18分6助攻,查尔斯40分20篮板,吴前19分,张大宇17分。 

莫里斯首节砍12分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北京客场击败浙江,此番再度回到主场迎战目前已经2连败的浙江。吉喆与李根开局连中三球,帮助北京取得7-5的领先,张翌星与孙悦对飚各中一记三分,吴前也飙中一记三分,两队战至14平。张翌星再中一记三分,北京则由吉喆与莫里斯连续内线取分取得领先,张大宇与麦克鲁姆连续得分帮助浙江再度追至22平。翟晓川与张大宇各完成一次暴扣后,莫里斯造成张大宇第3次犯规两罚全中,尽管麦克鲁姆晃开孙悦上篮命中,但莫里斯再度内线强攻得手,首节比赛结束,北京以29-28领先浙江。

李根对抗肘击张翌星

马布里开局就送出长传帮助翟晓川上篮得分,北京在前2分半钟多点开花打出12-4攻击波,随着马布里命中个人本场首球,北京已经领先11分。浙江连砍5分后,吉喆与翟晓川相继得分,马布里也助攻朱彦西飙中三分,并很快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北京取得16分领先。浙江由双塔张大宇与查尔斯连砍6分,马布里强突上篮打中后,查尔斯连投带罚再度连砍4分,李根则在篮下对抗时挥肘击中张翌星,将后者打翻在地。随着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张大宇再中一球,北京以59-53领先浙江。

马布里三节21+10助攻

中场休息回来,翟晓川与吉喆率先得分,马布里很快也连砍5分,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0分。不过吉喆在防守中吃到个人第4次犯规,莫里斯连中两球,浙江则连进两个三分回击,马布里也挺身而出飙中两记三分,并通过中投与罚球继续砍分。随着朱彦西接孙悦传球飙中三分,再加上孙悦与莫里斯相继得分,分差已经拉开到20分以上,北京继续高举进攻大旗,三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已经以103-79领先浙江。

北京送浙江3连败

最后一节比赛,吴前率先飙中三分,查尔斯与江凯也连续得分,李根与吴前再度对飚各中一记三分,浙江将分差缩小到15分。莫里斯在篮下强攻造成张大宇6犯离场,随着查尔斯继续砍分追到差12分后,朱彦西连砍5分,翟晓川与马布里也连续罚中4球,帮助北京重新稳固局势。尽管浙江继续疯狂反扑,由吴前与于学林连中两个三分,但孙悦与翟晓川也还了两记三分,最终帮助北京主场以128-117击败浙江,并送给浙江3连败。

北京:李根、马布里、孙悦、朱彦西、吉喆

浙江:麦克鲁姆、张翌星、张大宇、吴前、查尔斯

(黄敏)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浙江 北京 马布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