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斯利31分难救主上海输广厦 八一不敌吉林遭8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2014-15赛季第二十二轮比赛今天打响,在同时进行的多场比赛中,广厦主场112-105战胜上海,另一场比赛,八一88-106不敌吉林遭遇8连败。 广厦 11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2014-15赛季第二十二轮比赛今天打响,在同时进行的多场比赛中,广厦主场112-105战胜上海,另一场比赛,八一88-106不敌吉林遭遇8连败。

广厦 112-105 上海

数据方面,广厦,富兰克林18分2篮板霍尔曼26分18篮板林志杰25分4篮板王征20分8篮板苏若禹6分2篮板。上海,范成林21分比斯利31分8篮板11助攻詹姆斯20分14篮板葛暘10分张兆旭1藕分

首节比赛,广厦林志杰上来三分远投就命中,广厦先下三分,霍尔曼篮下低位强攻,球进还要加罚打成2+1,广厦开局打出8-2小高潮,随后广厦张涵钧连续突破得分,霍尔曼反击得分,王征篮下命中两分,首节广厦30-23领先上海。次节,广厦富兰克林三分远投得手,林志杰三分远投再中,上海队比斯利突破扣篮得分,最后比斯利抢断成功,反击一条龙得分,广厦这面富兰克林突破,完成漂亮的暴扣,半场结束时上海53-52领先广厦一分。

易边再战,上海队张兆旭篮下得分率先拿下两分,比斯利篮下得分,詹姆斯空位扣篮,广厦队富兰克林45度三分远投得手,霍尔曼二次进攻得分。上海外援詹姆斯篮下扣篮得分,任鹏鹏三分远投得分,第三节广厦81-75领先上海。末节,上海队范成林三分远投得分,广厦李京龙突破上篮得分,比斯利相继得分,比赛还有16秒时,广厦112-105领先上海,比斯利三分出手不进,最终广厦112-105战胜上海。

双发首发

广厦:张伟、霍尔曼、张涵钧、苏若禹、林志杰

上海:杨敬敏、任鹏鹏、曾文鼎、张兆旭、比斯利

吉林 106-88 八一

数据方面,吉林方面,琼斯33分4篮板6助攻2抢断,鲍勒斯29分9篮板3助攻,张彪9分4篮板,常亚松8分3篮板3助攻。八一方面5人得分上双,张博19分2助攻,邹雨宸17分7篮板4盖帽,王磊14分2篮板,许钟豪12分6篮板2助攻,韩硕10分8篮板3助攻。

首节比赛,八一队韩硕开场就是远投三分,随后吉林田雨晨左翼空位三分也中,八一队王磊李慕豪相继篮下打中,吉林这边琼斯内线外线齐开花,八一队张博突破杀进内线,上篮得分,还造成张彪打手犯规打成2+1,首节吉林27-22领先八一。次节,张博外线命中三分,吉林这面常亚松助攻肖剑右翼底角三分中,田雨晨左翼三分命中,琼斯内线连续强打命中,吉林把领先优势越拉越大,半场结束时吉林55-39领先八一。

易边再战,吉林上双外援,八一队张博上篮被鲍勒斯封盖,邹雨宸内线接球顺下双手暴扣,吉林琼斯杀进去,助攻鲍勒斯双手暴扣,鲍勒斯弧顶大号两分命中,琼斯长传助攻鲍勒斯空接暴扣,第三节吉林85-63领先八一。末节,余晨累积6次犯满被罚下,琼斯上篮连续命中,鲍勒斯中投再中,由于分差较大,吉林换上全华班,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吉林106-88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

吉林队:琼斯、田雨晨、常亚松、李安、张彪

八一队:韩硕、张博、王磊、许钟豪、曹岩

(栗子)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广厦 比斯利 上海 八一负吉林 8连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