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得分王麦克鲁姆仅砍下18分 孙悦不贪功称是全队功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宾报道)赛季至今,效力于浙江稠州的麦克鲁姆场均能够砍下38.5分,为联盟得分王。客战北京,在孙悦等人的防守下,他只有18分入账。谈到对麦克鲁姆的防守,孙悦坦言是全队的功劳。 北京时间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宾报道)赛季至今,效力于浙江稠州的麦克鲁姆场均能够砍下38.5分,为联盟得分王。客战北京,在孙悦等人的防守下,他只有18分入账。谈到对麦克鲁姆的防守,孙悦坦言是全队的功劳。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22论,北京队主场128-117击败浙江。马布里贡献23分10次助攻,莫里斯则砍下32分13个篮板。

这个赛季,防守小外援的重任落在了孙悦肩上。整个联盟,小外援基本都是各个球队的主要得分点。孙悦有自己的优势,“我有身高,更多是利用面积去限制对方,不会像(王)骁辉或者(李)学林一样,去紧逼对手。我脚下比小个要慢,尽量用高度和面积去控制对方, 干扰他们的投篮,让对方的投篮命中率降下来。”

面对联盟得分王,孙悦主防,王骁辉和翟晓川协防。此役,麦克鲁姆14投仅5中。“根据他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防守。今天也不是我一个人去防守,更多依靠全队的防守。大家的协防给了我很多帮助,对他的防守是全队的功劳。”孙悦如此谈论对麦克罗姆的防守。

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也肯定了球队对麦克鲁姆的限制,“孙悦控制得还不错,不管是内线防守,还是外线防守,控制和延误都不错。我们前一段(防小外援)防得不好,可能有不坚决的问题。个人防守过多强调别人的协防、延误,今天这一点还不错。”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防守 孙悦不贪功 得分王吃瘪 北京浙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