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外援血战天津全队 四人罚下造最火爆全武行(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四川外援奥顿在争抢篮板时与天津队刘伟一同倒地,刘伟有一个踹人动作后,奥顿起身挥拳打向躺在地上的刘伟,最终裁判将刘伟、奥顿、尚平和徐涛四人直接罚下。图为尚平与奥顿互殴。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四川外援奥顿在争抢篮板时与天津队刘伟一同倒地,刘伟有一个踹人动作后[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四川主场112-89大胜天津的比赛中,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演变成了一场全武行,四川外援奥顿单挑天津全队,最终4人被罚下。 第四节还剩最后4分20秒,当时四川已经以10

放开打!慈世平场边观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四川主场112-89大胜天津的比赛中,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演变成了一场全武行,四川外援奥顿单挑天津全队,最终4人被罚下。

第四节还剩最后4分20秒,当时四川已经以102-78领先了24分,奥顿持球单打,结果他和刘伟两人都撞倒在地,天津队拿球开始进攻。未等球员落位,裁判的哨子就开始响了,原来后场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原来是奥顿跟刘伟厮打在一起。

镜头回放:当时双方同时跌倒,奥顿刚准备起来回防,结果刘伟很隐蔽的一脚直接踹到奥顿的小腹上。这让奥顿瞬间怒不可揭,挥舞着重拳朝着身下的刘伟打去。裁判立刻过来阻拦,可是还是拉不住人高马大的奥顿。

双方的队员陆续都围了过来,四川队的徐韬把刘伟推开,贾诚等队友也冲向刘伟,怒火一触即发。这个时候天津队的尚平为刘伟出头,直接找奥顿干架,奥顿也不含糊,抱着尚平就按到场边的广告牌一顿拳头伺候。甚至有四川球迷加入了乱战中,偷袭天津球员,现场的保安全员出动,才没有让事态恶化。

裁判做出判罚,奥顿,徐韬,刘伟和尚平四名球员罚出场,看来肯定躲不过禁赛的处罚。冲突结束后,奥顿的嘴唇被打破,血迹清晰可见。虽然打得如此激烈,场边的慈世平一直安静的坐在板凳席上。 

四川新援奥顿一向以脾气火爆著称,在输给辽宁的比赛中,他曾经对着主帅大吼大叫,并且疯狂捶打广告牌。(上官正)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奥顿 刘伟 血战天津全队 全武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